063 為他親自下廚(1/3)

入學時間是九月三號,還有一個禮拜,時間上倒是很充足。


隻是……拿著手裏的錄取通知書,心裏卻嘀咕起來,能順利的進入大學她是不是應該感謝一下戚嶸?


可轉念一想兩人現在尷尬的關係,她又有些束手束腳,生怕做了事情人家還未必領情,到時候為難的還是自己。


猶豫良久,到底不是不懂感恩的人,還是決定小小的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他什麽都不缺,就做頓飯吧,不管他領不領情,先做了再說。


思及此,季溏心便立刻動身,找到附近一家大型超市買了需要用到的食材,在國外的時候,她經常自己一個人下廚,所以沒過多久便將東西都買了個大概。


回到別墅後,眼看著已經下午三點半,她立刻馬不停蹄的洗菜,切菜,將一切輔料都準備好後,先將比較費事的雞湯熬上。


她特意買了一隻三黃雞,砂鍋慢燉,黃瀅瀅的雞油煮出來,色澤好看,味道也十分入鼻,等煮到雞肉軟爛後,又下了竹蓀進去。


剩下還有兩道涼菜兩道熱菜,她知道戚嶸這人口味清淡,做了清蒸鰈魚和芙蓉蝦仁,清炒了一盤芥藍,又拌了一個爽口的涼菜,米飯入鍋,半小時便熟透,一切都端上桌,時間已經指向六點。


她一邊開小火煨著雞湯,一邊不停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下午事先發過短信給他,這人也沒回,但她知道他一定是看見了,應該會回來吧?


一顆心焦急不安的跳動著,除了緊張,還有些隱隱的期待,一個月的時間都沒說上幾句話,想到那張冰箱裏拿出來似的冷臉,季溏心心情很複雜。


就在她惴惴不安時,桌上的電話突然響起來,她立刻將手機拿到跟前,卻在看清來顯示忍不住有些失望。


不是戚嶸,是季景然。


她從廚房走到餐廳,擦了擦手上的油漬,按下接聽鍵,“喂,哥?”


“吃飯了嗎?”電話那頭,隨著季景然聲音傳來的還有車子的提示音。


季溏心看了一眼桌上豐富的菜色,“正準備吃呢,怎麽了?”


“自己在家呢?”季景然正趕上紅綠燈路口,將車子停在起止線後。


“對,現在就我自己。”


得到想要的答案,季景然無聲扯出一抹笑容,視線瞥見前方人行橫道,不少年輕人都拉著一個行李箱,他尋著看過去才發現是一所大學,忽然想到,“對了,現在快到開學的時候了,你什麽時候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