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冷戰,分居(1/2)

煩躁的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著高樓下螻蟻似的密密麻麻人影,戚嶸隻感覺一陣胸悶,狹長的眸子闔起片刻,想要靜下來可眼前卻放映似的閃過照片上的畫麵……


本以為她對季景然不過是年少無知的愛慕,稍微說兩句便能聽進去,可現在看來,兩人的情意似乎並不是那麽淺薄。


才剛回來就忍不住要去見了麽?


是不是跟他在國外睡在一張床上的時候,心裏想的也是趕緊回來見她最心愛的哥哥?


盡管戚嶸從小並沒嬌生慣養的長大,可這依舊掩蓋不了他是戚家少爺的事實,他不需要別人的諂媚和奉承,但也絕不喜歡被忽略,他是驕傲的,所以隻要一想到自己成了備胎,身體裏的每一個細胞都叫囂著對她的厭惡。


季溏心。


三個字劃過心頭,他冷冷勾唇,這個女人到底還要給他多少‘意外’和‘驚喜’?


生平沒感受過的都在她身上感受到了,讓他明白什麽叫做自以為是。


沉默片刻,他重新走到桌前將那一遝照片拿起來,親自走到粉碎機前,一張張的粉碎成末。


喜歡季景然?


他森冷嗤了聲,他就給她一個機會。


……


季景然本想讓她等自己開完會一起吃個晚飯再回去,可想到家裏那位,季溏心還是委婉回絕了。


她特意從咖啡廳多呆了會,敷化了兩個冰袋,就是希望臉上的巴掌印能消一些,回到別墅之前,她還特意拿出粉底和遮瑕膏補了一下,確定看不出來之後才動身。


戚嶸那樣的脾氣,如果讓他知道季偉對自己動手,還不知道要怎麽想,就像他說的,她是他的妻子,被人打她的臉就等於是打他,到時候萬一再生出些事端,她怕會牽連到唐如意。


所以最好還是暫時瞞著,看季偉那邊的動靜,如果他能不再去摻和唐如意的事情,她這一巴掌也算是沒白挨。


季溏心到家的時候已經將近八點,拖著行李進屋,客廳的燈是敞著的,鞋櫃上整齊的放著一雙男士皮鞋,是他回來了。


她把東西放回臥室,將行李中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收疊,忽然,臥室門再一次被人從外麵推開,季溏心動作頓了下,抬頭看著那道欣長的身影走進來,“你什麽時候回來的?”


“七點多。”戚嶸看著她敞開的行李箱,波瀾不驚的開口問道,“剛從醫院回來?”


季溏心想到今天在季家發生的不愉快,從來不擅長說謊的她視線有些閃躲,呼吸都快了些,“嗯,我媽下午做檢查,在醫院等報告出來,所以晚了點。”


話音落下,臥室陷入一陣難言的沉默,一股奇怪的氛圍迅速蔓延。


季溏心怕他看見自己臉上的傷口,低頭遮掩的同時也正好錯過了男人臉上嘲弄的表情。


撒謊了啊。


那雙墨眸徹底冰封,心裏最後的底線也被她這句話踐踏,大步走到她跟前,居高臨下的睨著蹲在地上的那一抹身影,“別收拾了。”


煩躁的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著高樓下螻蟻似的密密麻麻人影,戚嶸隻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