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挨了一耳光(1/4)

心裏窩著一股火,特別是這一路上都在擔驚受怕,精神早就崩到了一個臨界點,再稍微緊一點都會斷掉。


她很想大聲的告訴唐如意,忍讓是沒用的,他們根本不會收手,隻會變本加厲!


可是看到她那份小心翼翼的眼神,她就什麽都說不出了。


隱忍半天也隻是憋出三個字,“我知道了。”


……


半個小時後,季溏心一手拖著行李,一手拎著禮盒出現在季家門口,開門的是家裏的保姆,見她進來便招呼道,“二小姐回來了啊。”


季溏心臉色鐵青的進了屋,客廳靜悄悄的連個人影都沒有,“我爸呢?”


“先生在後院喝茶……”保姆話還沒說完,眼前閃過一道黑影,等她回過神來,就隻剩下一個行李箱擺在門口。


推開通往後院的門,季溏心一眼便看到了坐在院子木椅上和白玲玲喝茶休憩的季偉,她大步流星走過去,那兩人顯然沒想到她會突然回來,還沒回過神來。


“溏心?”


季溏心在木椅前站定,將手裏的禮盒一股腦的扔在季偉腳下,二十年來,第一次跟季偉發這麽大的火,“你什麽意思!?”


季偉的腳麵被那冬蟲夏草的盒子砸到,往後縮了下,垂眸看過去覺得有些眼熟,想了一會兒才終於記起來是自己送到醫院的那些。


他抬頭對上季溏心怒氣噴薄的視線,將手裏的茶碗放下,無比淡然的反問道,“這是我給你媽送到醫院的,是不喜歡嗎?”


“哈哈。”季溏心氣到極致甚至忍不住笑起來,隻是那雙眼睛裏卻閃爍著冷冷的諷刺,“爸,你可真會開玩笑,你送的東西我媽怎麽可能喜歡呢?”


他就是把天邊的月亮摘下來送給唐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