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找個時間見家長(1/2)

唐如意當然知道,“我明白,就是心裏沒底,想問問你他平白無故這麽做肯定有原因的。”


季溏心忙不迭開口,“不管什麽原因都跟我們沒關係,媽,你隻要相信我就夠了。”


唐如意看了一眼床頭留下的那一堆高檔禮品盒,跟上次白玲玲拎過來的廉價產品不同,全都是冬蟲夏草之類的昂貴材料,她不覺得高興反而胸口發堵。


唐如意收回視線,眼眶紅了一圈,“等你回來把他放下的東西都拎回去,媽不需要。”


……


掛斷電話後,季溏心整個人都像是被點燃的炮竹,怎麽都冷靜不下來,轉身對上戚嶸探究的目光,心頭更亂,“季偉去醫院看我媽了。”


戚嶸靜靜看著她,等她繼續往下說。


“我媽不知道我結婚的事情,他問了醫院的治療費,就是故意給我施加壓力,還拎了一些東西過去,是想告訴我,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嗎?”


她愴然自嘲的笑了下,“你說他還是個人嗎?當年他拋棄我媽還不夠,把我帶回季家折磨這麽多年還不夠,現在還要來惡心我們,都說人心是肉長的,可我看到他卻覺得,有些人的心就是石頭做的,不管怎麽捂都捂不熱。”


“這麽多年了總是這樣,當我以為事情要結束的時候,總會節外生枝,一次又一次,不間斷的重複上演,我真的心累了,可我身上流著一半季偉的血,我根本擺脫不掉。”


她氣到聲音都在顫抖,崩潰的聲音在房間內回蕩,沉默片刻,他忽然開口,“所以這次你打算怎麽做?”


季溏心心裏很亂,一點頭緒都沒有,整個人都陷在緊張的情緒中,“不知道,我隻是希望他不要傷害到我媽,她好不容易才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我不想她又一次被揭開傷口。”


“想要抓住你把柄的人不會因為你的希望而心軟,你越是不想他這樣做,他越是要這樣做,如果不往疼處戳又怎麽會有他想要的效果,與其讓別人揪著這一點把你打趴下,不如自己先趴下,或許結果會好一些。”戚嶸起身走到她麵前,將手裏從她手裏拿出來放到旁邊的桌子上,“你很聰明,但是還不夠果決。”


季溏心微怔,“什麽意思?”


“找個時間安排我跟你母親見麵,從此以後,你都不會再受到季偉的威脅。”


這句話就像是投擲過來的炸彈,季溏心驚訝的瞪大眼睛,“你瘋了?這怎麽可能!如果告訴我媽我們結婚了,她肯定會起疑心的!”


跟她的跳脫比起來,戚嶸倒是很淡定,“紙包不住火,這是遲早的事。”


“不行!”季溏心幾乎一口否決,“我不能告訴她,起碼現在不行。”、


唐如意雖然已經做完手術,但是身體還在恢複期,萬一接受不了這個事實,說不定會不配合治療,她不能拿她的健康做賭注。


戚嶸望著她緊繃的臉色,那雙眼睛裏的緊張幾乎要溢出來,對她來說,將他們的關係公之於家人,是那麽困難的一件事。


唐如意當然知道,“我明白,就是心裏沒底,想問問你他平白無故這麽做肯定有原因的。”


季溏心忙不迭開口,“不管什麽原因都跟我們沒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