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1/3)

第三天,她們從X市飛到了B市,相較於首都的繁忙和發達來說,B市更像是一個旅遊城市,節奏慢一些,人口也沒有那麽密集,海安周邊風景十分漂亮。


當天落地季溏心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海邊轉轉,隻可惜她要隨著去到工廠,隻好作罷。


車程將近四十分鍾,到達了近郊的一處空地,巨大的草坪旁邊有一座小高層建築,是辦公樓。


“您好,我是周傑,B市科技研發部的負責人。”為首的青年大約三十歲出頭的樣子,皮膚白皙,長相清雋,一米八的大個頭讓他看起來健康又陽光。


不知是不是被身後翠綠的草地襯托,他的白襯衣看起來格外幹淨。


這是季溏心來了三天見到過的最讓人舒服的一位高管,所有職場人士身上的那種油氣沒有沾染半分,如果不說,他更像是一位科學家。


“小季?”身旁傳來秦瑞航的呼喊。


季溏心這才發現自己竟然走神了,而且還是對著周傑那張臉。


她連忙收回視線,小聲道歉,“不好意思。”


戚嶸隻是輕輕瞥了她一眼,並未多言。


周傑帶著他們到了辦公樓的一樓展示區,房間非常大,裏麵有很多飛行器的模型放在透明的玻璃櫃子裏。


“這是我們最新研發的一款S係列的ELF,意為精靈,他的總重量為


300G,有效像素為八百萬,遙控器遠程控製,最遠遙控距離為兩千米,最大飛行高度兩千五百米,具有前方避障功能,最長的飛行時間為十五分鍾。”周傑詳細介紹著這一個小小無人機的功能,整個過程倒背如流。


季溏心心想幸虧是中文,要是英文,她真的要翻譯好一會兒。


戚嶸微微頷首,“係統呢?”


“係統是由英國Eation公司提供的,每年我們都會付給對方一大筆使用費。”說完,他又補充道,“當然,我們所有的無人機係統都是使用他們的係統。”


“這是最新研製的一款?”


“沒錯。”


吳征見他眉心皺起來,適時開口,“戚總,這款還在研發當中,並沒有量產上市,所以很多地方還不足夠完善。”


戚嶸這才點頭,“香港的D公司都知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