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肯定談戀愛了(1/2)

“沒說什麽。”季溏心不願讓她跟著操心,“她們能說什麽,這麽多年我也早就聽慣了。”


唐如意不放心,“真的?”


“真的。”季溏心趕緊將手裏削了一半的蘋果切了一小塊放進她嘴裏,“嚐嚐甜麽。”


唐如意知道她是故意的,拿她沒辦法,無奈的嚼著蘋果。


隔壁李阿姨看著她們母女之間的互動,越看心裏越歡喜,不禁湊過來問她,“小季,我聽你媽媽說,你今年二十歲了,談朋友了嗎?”


季溏心削蘋果的手頓了下,差點刀走偏鋒割到自己的手,她下意識想起戚嶸那張英俊無比的臉,嘴上卻別別扭扭的說,“李阿姨,我還不著急呢。”


“是啊,你這個年齡還上著學,不著急結婚,但是朋友有了吧?你長的這麽好看,追你的男孩子肯定不少!”李阿姨說完又忍不住自薦,“要是沒有我把我孫子介紹給你啊,他比你大四歲,今年畢業剛分配到機關單位,領導都很賞識他,家裏條件也好。”


季溏心還是生平第一次被長輩介紹對象,一下子有點慌,反反複複就這一句話,“不用了阿姨,我真的不著急。”


結婚這事別人不知道也就罷了,她自己可是心知肚明,千萬不能害了人家。


李阿姨到底是過來人,一眼就看出她的畏縮,笑著打趣,“小季啊,你是不是談朋友了?你不說阿姨就不問了哈哈。”


季溏心本來還沒覺得有什麽,這下被她提的臉都紅了,戚嶸那張臉也在眼前揮之不去,邪門了……


知女莫若母,唐如意一看她這表情,心裏也‘咯噔’一下,“心心,你不會是真談朋友了吧?”


她一向反對早戀,雖然現在她年紀也不小了,但畢竟還在上學,萬一耽誤了學業可就不好了。


“媽,怎麽連你也這樣!”季溏心將手裏好不容易削好的蘋果放下,轉身去拿一旁的暖水瓶,忙不迭起身,“我去打水了。”


“你……”


她一溜煙兒跑沒了影,唐如意想問都沒得問了,一旁李阿姨不知道怎麽回事,寬慰她,“孩子長大了這都很正常,當媽都是小心再小心,但是該嚐試的也得嚐試,這個年齡不談,以後長大了更不會談了,是好事。”


唐如意跟李阿姨對視一眼,眼前還是她低著頭臉紅的樣子,曾幾何時她這樣過?這心裏已經確定了八成。


肯定是談戀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