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第一個敢利用我的女人(1/2)

那種震懾和壓力一下子來了。


她忽然有些不敢開口。


五分鍾過去,香煙燃盡,他的耐心也到了盡頭,不耐的催促,“還不走?”


季溏心低頭看著放在膝蓋上的雙手,不知道怎麽的道了歉,“對不起。”


男人短促的笑了下,可那眼底卻並沒半分笑意,盡是諷刺,“這是你今天第三次跟我說對不起。”


“……”季溏心咬唇,被他堵得沒話說。


戚嶸收回手,重新將車窗升上去,俊顏轉過來,帶著審視的目光看向她,異常鋒利,“季溏心,你是第一個敢利用我的人。”


“不是!”她想也不想的反駁,“我沒想利用你。”


男人仿若未聞,“那塊牛排也是因為白玲玲才喂給我的?”


她沒說話,因為的確如此,但當時她感謝的心也不是假的,她不知道怎麽解釋。


戚嶸終於耐心全失,開了車子的中控鎖,“滾。”


他說讓她滾。


盡管他對自己的態度一直不慍不火,可這樣反感的話卻是第一次說。


季溏心心裏震了下,有股澀澀的感覺升起,雖然剛才的事情她承認自己有私心,可也絕對算不上利用。


他突然發了這麽大的火,季溏心有些不知所措,但她知道自己不能走,不管是為了上學還是為了解釋,她必須說清楚。


“我是真的很感謝你幫我媽媽治病,隻是當時葉玲玲在那,我看的心煩,所以才那麽做,但我沒有虛情假意。”


“所以上學的事情你想讓我幫你解決?”很顯然,戚嶸已經不相信她說的話,他最討厭的就是虛偽,一點也令他難以接受,“還是你覺得你陪個笑臉,吃頓飯,喂我牛排我就會答應你?”


季溏心是敏感的,卑微的生活讓她的自尊心比正常人還要強,上一次她離家出走,這一次……


她瞪大眼睛看著那張冰冷的臉,英俊無比,帥氣無比,可那寫著的嘲弄也是無與倫比。


心裏忽然來了火,想到白玲玲那天將她堵在醫院說的話,憤懣,惱怒,窘迫,但更多的卻是委屈。


憑什麽吃虧的人是她,被誤會的人還是她?


看著眼前這張臉,連她自己都沒反應過來時,手臂已經伸過去攬過男人的後頸,行動快思維一步,俯身張嘴狠狠咬了上去。


她身子斜過車子中控,動作衝得太猛,牙齒磕到他的嘴唇,血腥味伴隨著疼痛蔓延開來,戚嶸皺眉,一把推開身上的小人。


季溏心沒有防備,身子往後仰了一下,腦袋不小心磕到頭頂的抓手,‘咚’的一聲悶響,後腦勺立刻傳來火辣辣的疼痛感。


不知是因為被撞了腦袋,還是被推開的憋屈,眼底泛起一股酸澀的暖流,她瞪大眼睛強忍著才沒讓它匯聚起來跌出眼眶。


戚嶸抬頭便看到那雙紅了一圈的大眼,到了嘴邊的狠話梗住,最終還是沒能說出口。


當年新兵訓練集體活動也罵哭過不少女文藝兵,從來都沒發現對女人的眼淚他會如此束手無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