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他的女人誰都不能欺負(1/3)

他的女人,他再冷落,別人也不能動一下!


葉鈞澤眉頭揚起,“OK,按你說的辦。”


掛斷電話後,女人寄最後一絲希冀於他,“葉少,戚總怎麽說的?”


“其實也沒說什麽,就是……”葉鈞澤故意折磨人似的慢慢開口,等看到她眼底燃起的火苗時,又狠狠一盆冷水澆滅,“讓人把你關個三天三夜,以後派你去刷馬桶呢。”


“什麽!?”女人難以置信的瞪大眼,踩著那雙恨天高往後蹬蹬退了兩步,“怎麽會……”


“怎麽不會?”葉鈞澤不屑的睨著她,“你知道自己招惹的是什麽人嗎?他的女人別說是你,就是我也不敢欺負啊。”


“他、他的女人?”陪酒女搖頭,“不可能,他明明不喜歡她的!”


葉鈞澤站起身來,雙手抄進口袋,有些疲累的轉了下脖子,“要是什麽都能讓你看出來,我們也就不用混了。”


“……”


“行了,就按我說的辦,誰要是敢放過她,後果不用我說吧?”葉鈞澤視線冷冷的掃向一旁的經理。


經理忙不迭的點頭,“是,葉少。”


話一說完,葉鈞澤便毫不回頭的拉開門走了出去,陪酒女還在身後不甘的喊著,“葉少,求你放過我吧,我需要錢……”


隻可惜,葉鈞澤充耳不聞,一步未停的離開了會所。


……


翌日清晨,季溏心醒來已經將近九點半,她迷迷糊糊睜開眼,剛動了一下便聽到身旁低沉微啞的聲音傳來,“醒了?”


猛不丁的,季溏心被嚇了一跳,轉過頭朝那聲音來源看去,視線微挑撞進一雙黝黑的眸底。


她眨了眨眼,有些緩不過神來,“戚嶸?”


“怎麽,還有別人會出現在這張床上?”男人玩味的打量著她睡眼惺忪的呆樣,“還是說,你希望是別人。”


季溏心身子往後縮了縮,不好意思的呢喃,“你瞎說什麽呢。”


“睡得好嗎?”他終於扯了個正常話題,其實不到八點他便醒了,本來約好跟吳征去合作廠商那邊看一眼,想到慕白的話還是臨時推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