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主動找他(1/2)

季溏心立刻從沙發上站起來,心裏打著退堂鼓行動卻跟思想背道而馳,“告訴我地址,我現在馬上過去。”


……


三十分鍾後,車子停在江寧路的一家高級會所門口,季溏心付了車費下車,幾步走到門口卻被會所大門兩邊穿著黑色西裝的門童攔下。


“不好意思女士,我們是會員製消費,您必須出示會員卡才能進去。”


季溏心正著急呢,連比劃帶說的解釋著,“我朋友在裏麵,他剛給我打了電話……”


她話音剛落,門內站著的一名經理迎著笑臉走了出來,“您是季女士吧?”


季溏心有些意外,“我是。”


“您的朋友讓我在門口接應一下。”經理說完之後看向門口的門童,“還不抓緊讓人進來,怠慢了有你們好果子吃!”


季溏心這才跟在經理身後,順利的進了會所大門。


整個會所一共有五層,建築非常低調奢華,她本以為上次工作的那一家KTV已經足夠氣派,現在一比簡直一個是暴發戶風格,一個是企業家風格。


經理一路帶著她到了包間,“季小姐,人在裏麵,您進去就可以了。”


話音落下,他已經伸手替她推開了沉重的黑色實木門。


包間非常大,總共分三個區域,一個是唱歌的區域,一個是喝酒的區域有獨立的吧台和酒架,還有另外一個區域是專門休息的。


她從來都沒有來過像這樣的地方,一時之間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裏擱,而屋裏的人也都因為這邊的動靜朝她看了過來。


坐在沙發角落的男人因為她的出現,往嘴邊送著酒水的手頓了下,狹長的眸子微微眯起幾分,閃動著危險的光澤。


葉鈞澤頂著這巨大無比的壓力站起來,走向那不知所措的小姑娘,“你就是季溏心吧?”


忽然被喊了名字,季溏心有些怔忪,看著朝自己走過來的高大身影,深栗色的頭發,巴掌大的臉,一雙瀲灩桃花眼,白皙皮膚上那一抹紅唇如同朱砂,竟是比女人長得還要細致。


她有些緩不過神,“你是?”


“葉鈞澤,給你打電話的人。”葉鈞澤調皮的朝她眨了眨眼,視線略過她一身簡樸的裝扮,不得不說戚嶸真是好眼光,這清純的跟朵小雛菊似的,嫩的能掐出水兒來。


他故意將人一把攬過來,招呼著她往包間中央走,“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邊雲卿,在政府部門工作,跟我們都是發小,你可以喊他雲卿哥。”


季溏心有些懵然的看過去,男人白襯衫黑西褲加身,頭發剃的有些短,隻留了頭頂稍微長一點,一雙狹長的丹鳳眼,風度翩翩,紳士有禮,單單是坐在那裏便能讓人感到那種渾身的正氣。


“你好,我叫季溏心。”她乖乖的介紹自己,臉上還帶著一點羞澀和拘謹,十分嬌憨可愛。


邊雲卿笑了笑,出奇好脾氣的應著,“你好。”


季溏心視線一轉,這才看到坐在休息區的男人,他手拿著一個方正的水晶杯,裏麵盛著大半深褐色的酒水,昏暗的燈光下,隻能看到他的臉,卻看不清他的視線停留在何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