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婚後冷暴力(1/2)

她拿他跟季景然比,他都覺得惡心。


季溏心剩下的話都被這句話堵住,這個世界上除了唐如意對她最好的人非季景然莫屬了,如今他這麽說,不僅僅是看輕季景然,也讓她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桌上的牛奶還冒著熱氣,可季溏心卻刺痛了下,沉默幾秒,她斂下眼皮,“你趁熱喝吧,我睡覺了,晚安。”


她轉身離開,腳步都帶著匆忙,戚嶸冷眼看著,幾次都有衝動將她抓回來一頓爆揍,隻是想起她為季景然辯護的樣子,便什麽都不想做了。


隨她去吧,不過是一場表麵的遊戲,她願意幹什麽就幹什麽,他又何必幹涉。


就這樣吧。


……


這一晚,戚嶸宿在了書房,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他都沒回屋看一眼。


早上離開的時候,看著那杯已經冷透了的牛奶,男人視線有微微的停頓,不過很快便若無其事的移開。


季溏心醒來的時候家裏隻剩下她一個人,偌大的別墅靜悄悄的,她洗漱完隨便吃了點東西,明明說好了不要去書房,卻還是忍不住上了三樓。


門一推開,視線不自覺的往桌麵去看,果然那被子還靜悄悄的放在那,顯然一口都沒動過。


她走過去將被子收回來,下樓直接倒進了水槽裏,看著那白色的液體被衝幹淨,她心裏說不出什麽感覺。


習慣了戚嶸的強勢,突然冷漠下來,她很不適應,那種完全當她不存在的感覺讓她有些迷惑,到底是這個男人本性如此還是故意為之呢?


季溏心想不通索性也就不想了,隻能安慰自己,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他不聽解釋她也沒有辦法。


一大清早出了門,一路奔向醫院,昨天沒去看唐如意,她放心不下,醫院熙熙攘攘擠滿了前來掛號看病的人,好不容易到了住院部才稍微安靜了些。


季溏心坐電梯直達九樓,她手裏提著買來的營養早點,本來心情還算不錯,可當她看到坐在病床旁邊的白玲玲和季優時,差點連飯盒都拿不住。


她大步走過去,看著那母女兩人渾身名牌打扮坐在那格格不入的樣子,心頭發寒,“白姨,季優,你們怎麽在這裏?”


唐如意見她來了,一直拘束著的表情才舒展開,“心心,你來了啊。”


“媽。”季溏心攥住唐如意的手,稍微用了點力氣,給她力量。


白玲玲掩下那副不屑的嘴臉,裝模作樣的令人作嘔,“這不是自從你媽生病之後從來都沒看過嗎,今天正好有空,我就帶優優過來探望一下。”


“謝謝白姨費心,我媽手術已經做完了,恢複也很順利,就不麻煩您再往這邊跑了。”季溏心臉色鐵青,她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麽說,但是一想到兩人的蛇蠍心腸,她就唯恐避之不及。


季優在旁邊站著,身上穿著C家今年限定款的裙子,連椅子都沒坐一下,好像能髒了她的衣服一樣,“季溏心,我跟我媽媽好心來看,你用得著這麽害怕嗎,你看,我們還帶著東西來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