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哥哥還是情敵(1/2)

“心心,你告訴我,是不是他霸道專治處處都管著你,限製你?”


季溏心趕緊要脫,“不是的。”


“那為什麽你看起來這麽怕我?”


“哥……”季景然的咄咄逼人讓季溏心有些無措,不知該如何回答。


似乎意識到自己的話太過激進,季景然軟了態度,“陪我散散步吧。”


說完,他便朝前麵走去,季溏心看著那道欣長的身影,又朝通著屋內的大門看了一眼,猶豫片刻還是跟了上去。


不過七點半,夏天的夜晚總是那麽漫長,天剛全部暗下來,夜風帶走白天的炙熱,留下些微涼意。


季景然餘光打量著身側的小女孩,她今天穿了一件無袖的白色連衣裙,蕾絲收腰款式,裙擺在大腿中間的位置,她骨架生的嬌小,身上也沒什麽肉,穿這樣的衣服襯得她更加纖細,特別是那雙腿,又白又直,賞心悅目。


一想到這樣的風光竟然別的男人全部看了去,季景然就胸口發悶。


兩人圍著後院走了幾圈,偶爾閑談幾句,最終還是繞回方才的話題,“心心,哥知道你嫁給戚嶸並非自願,是爸媽替你安排的吧。”


說起這件事,季景然心裏也懊悔不已,如果他能早回國幾日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季溏心從小依賴他,定然會聽他的話。


“哥,我已經結婚了,說這些都沒用了。”提起這些,她比誰都悵然,隻可惜天下沒有後悔藥。


“他是不是不喜歡你跟我單獨相處?”


“……”


季景然其中心裏早就跟明鏡一樣,但是他卻非要說出來給季溏心聽,“我能看得出來,他對我是有敵意的,但是這並不會妨礙到我們的感情,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對待你,你是我最疼愛的人,所以不管別人怎麽樣,心心,你一定要在哥哥的身邊,好嗎?”


他停住腳步,麵對麵的看著她,那雙向來沉穩自信的眸中第一次出現了脆弱和乞求。


是啊,他從小到大對她都那麽好,如果沒有季景然,她還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麽樣子。


頓時,所有的為難和猶豫都沒有了。


“放心吧,哥,我不會離開你的。”


說完,她又上前半步,認真的仰頭看著他補充道,“但是你放心,戚嶸他雖然看起來很冷漠,但其實對我挺好的。”


母親的治療費,還有在KTV的那一次,她都很感謝。


季景然剛要鬆口氣瞬間又因為這句話提起來,目光複雜的看著她,“心心,你年齡還小,又沒談過戀愛,很多時候你分不清什麽是愛什麽是不愛,你們才認識多久,能有多真心,男人並不是你表麵看上去的那個樣子,或許他對你是有別的企圖的,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知道嗎?”


季溏心並不完全明白他話裏的意思,可是他眼底的那份急切還是讓她點了頭,“我知道了。”


季景然這才鬆了口氣,抬頭的刹那,忽然視線瞥到後門一道黑影,他準備邁出的步子停住,改而俯身伸手抱了一下季溏心,“那哥哥就放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