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遇見流氓(1/2)

想到這,季溏心不由得翻開手機備忘錄,裏麵存著的都是她之前看到過的不錯的兼職。


視線自上而下瀏覽一遍,最終落在其中有一個工作上,她反複看了兩眼,撥通了HR經理的電話,“您好,我在網站看到貴公司在招聘,我想應聘服務員……”


……


晚上九點整,季溏心按照短信上的位置找到了這家KTV,整整有四層龍那麽高,正門口可以用金碧輝煌四個字形容,門外兩邊站著的都是穿著黑色製服的服務人員。


麵試的整個流程都十分的隨意,她準備的說辭幾乎沒用上一句,得知她是大學生,又是J市本地人,經理十分滿意,特別是看到她這張臉,頻頻點頭,“來都來了,今晚你就上崗吧。”


季溏心有些意外,“這麽快?”


“是啊,不然你還想等到什麽時候?”經理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直把她問的不知道說什麽好。


他讓人拿了一套工裝給她,“這是統一的服裝,你去換一下,小劉會給你安排工作的,有事再找我。”


季溏心接過衣服,見經理要走,連忙問了句,“經理,工資是日結的吧?”


“肯定的,今晚就給你。”


季溏心這才跟著那個小小劉的女人進了工作間。


她將手裏的黑色近身連衣裙換上,比想象中還要貼身的款式,她很少穿這樣的衣服,此時看著鏡子裏前凸後翹的身材,竟然還有些不適應。


小劉像是司空見慣,催促了兩聲帶著她到了三樓VIP區的樓梯口,“你的主要工作呢就是站在這邊迎接客人,客人上來的時候會有人帶領,也是我們的工作人員,他會交給你一個房間號,你負責把人帶過去,然後將客人的酒都上齊。”


季溏心聽明白,點點頭,“我知道了劉姐。”


小劉見她也算乖巧老實,“行了,你忙吧。”


隨著時間漸晚,來玩兒的人多了起來,季溏心一一將人帶過去,臉上掛著禮貌的笑容,隻不過來的人大多是二場,喝的有些暈暈乎乎,不少客人看她的目光裏都是色眯眯的,讓她覺得自己像是個供人參觀的物品。


季溏心咬牙忍下,心想等今晚過去拿到工錢,她就不再來了。


剛下完決心,一陣踢踢踏踏的腳步聲夾帶著男人粗獷的談笑聲傳來,她扭頭看去,四五個喝的腳步發飄的男人走了過來。



3084房,酒水單在下麵。”男服務員將手裏的單子遞給他。


季溏心點頭,微微頷首,“先生,這邊請。”


為首的男人身高跟她差不多,身材肥腸臃腫,肥大的臉上夾著一副黑色近視鏡,看到她後竟吹了聲口哨,“喲,這兒的服務小姐還有這麽漂亮的?”


話音落地,後麵跟著的幾分也都哄笑起來,季溏心死死捏著手裏的訂單紙,隱忍不發。


“趙哥,你這不行啊,人家姑娘都不搭理你。”


不怕賤男耍流氓,就怕賤男後麵還跟這樣一個挑事兒的。


果不其然,這男人這麽一說那個叫做趙哥的男人便覺得臉上掛不住,剛一進包廂就開始借題發揮起來,“妹妹,你們這還有什麽酒啊,給哥哥推薦推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