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美人出浴(1/2)

黑暗中,她看不清男人臉上的表情,卻能看到他轉過頭麵對著自己。


戚嶸沒說話,靜靜等著她繼續說下去。


“我玩手機又沒有妨礙到你,你憑什麽不讓我玩。”


“我說不讓你玩了?”


“你讓我給你洗襪子的意思不就是不讓我玩嗎!”季溏心氣的撅起嘴來,越發覺得這個男人幼稚。


“我讓你洗襪子就是洗襪子,你可以洗完了再玩。”


季溏心不服氣的仰起頭,“醫院裏有洗衣房,你明明可以讓別人洗的。”


“我有潔癖,不喜歡別人動我東西。”


“……”


什麽話都讓他說了,她還說什麽啊,論嘴上功夫,就是十個她也比不上一個戚嶸。


不玩就不玩!


季溏心帶著一股怨氣躺下,將手機放在床頭櫃子上。


隻是才一放下,就聽這人又道,“這麽晚了誰給你發信息?”


“我哥。”季溏心沒好氣的回了句,但生氣歸生氣,還是怕他誤會,不情願的解釋著,“他讓我周末回家吃飯。”


男人英挺的眉頭高高挑起,心裏默默盤算了下,當即決定,“跟你家裏說一聲,我陪你去。”


“什麽!?”一句話把她驚的直接從躺椅上躥了起來,“你要去我家?”


“結婚還沒來得及拜見嶽父嶽母,也該見見麵了。”


季溏心腦補了一下幾人見麵的場景,當下立刻回絕,“不不不,你不用這麽客氣。”


“我沒客氣。”


“可是……”


“怎麽,你不想讓我去?”男人偏頭打斷她的話,語氣間已經帶了三分警告。


季溏心連忙搖頭,“不是不是。”


“那就是怕你那個哥哥看見。”


“真的不是!”季溏心被他逼問的沒法子,隻好全盤托出,“當初我家人把你介紹給我的時候,以為你是個……”


她咬唇,說不下去的樣子,戚嶸卻被勾起好奇心,“繼續說。”


“我說了你不能生氣。”


“嗯。”


季溏心這才瞄著男人的臉色將剩下的話說出口,“他們以為你是個聾子瞎子,所以才讓我去的,你現在跟我回去,那不是擺明了你是個健康人嗎,到時候他們又要來煩我。”


特別是白玲玲,光是想想都知道是怎樣一副嘴臉。


戚嶸在聽到聾子和瞎子這兩個詞的時候,臉色已經開始變得不好了,他這才明白為什麽酒店那天她會那樣的表現,原來是因為這個。


但……


男人眼眸微眯,黝黑的眸子看不清情緒,語氣莫測的問道,“所以如果我真的是個殘疾人,你也嫁給我?”


季溏心想了想,有些不確定的回答,“應該……會吧?”


那時候她缺錢,為了能給唐如意湊齊醫藥費,別說是殘疾人了,就是火坑她也一眼不眨的往裏跳。


聽到這個答案,戚嶸心裏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高興,是該說她深明大義呢,還是該說她為了錢無底線?


不過既然提起來,季溏心心裏一直壓抑著的那個問題又浮了上來,她悄悄打量著他的表情,試探的問道,“所以你到底為什麽娶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