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鬧進醫院(1/4)

想到剛才發生的事情,戚嶸也心氣不順,“她跟他哥哥牽扯不清,我心煩。”


“心煩好好說啊,你看你把人家嚇得。”


他字字句句向著季溏心,戚嶸心裏那股子無名火更盛了,“你心疼了?”


慕白張了張嘴,看著渾身是刺的男人,擺了擺手,“得得,你就是心氣不順看誰都煩。”


說完,他又嘀咕了句,“就沒見你這麽聽醫生話的時候,讓你住院就住院,還不是想借機報複回來……”


戚嶸眯眸,“你說什麽?”


“我啥也沒說。”慕白起身,抬手拍了拍白大褂上的褶子,“走了,有事再喊我。”


季溏心辦個手續,磨磨又蹭蹭,使勁兒拖延也不過半小時就完事了,回到病房門口,抬手,放下,再抬手,再放下,來回重複了不知道多少遍才鼓起勇氣敲響。


病房裏靜悄悄的,她頓了頓,抬手轉下門把,推門進去。


戚嶸正躺在床上看手機郵件,原本英俊的臉上貼著無比顯眼的白色繃帶,看起來竟然有些滑稽。


季溏心轉身將門帶上,自知做了錯事,像一隻搓了脖子的鵪鶉一樣,全程都低著頭,不敢去看那人的臉色。


戚嶸本不想搭理她,可是餘光總是能瞥見那不停在屋子裏晃悠的身影,晃來晃去晃得他頭更疼了。


男人將手機放在一旁,沉沉吐出一口氣,“渴了。”


聞言,坐在一旁沙發上的女孩先是眨了眨眼,繼而有些茫然的朝他看過去。


戚嶸差點沒把手機朝她扔過去,鐵著臉又重複了遍,“我說我渴了。”


這下,季溏心終於明白他的意思,連忙拿過水杯接了杯溫水遞過去,“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