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被他發現(1/4)

想起手術費的事情就不安心,唐如意不免擔憂,“那錢做手術都花完了吧?”


“錢賺了不就是花的嗎。”季溏心不愛聽她說這些,連忙打斷。


“你這孩子就是孝順,可惜媽沒能給你一個好的生活……”


多少這個年紀的女孩正是愛打扮,愛玩兒的時候,可她卻比同齡人都成熟懂事,別人都誇讚她有個好女兒,可唐如意寧肯她不那麽早熟。


“媽~”季溏心握住她的手,嗔怪的看了她一眼,“你要真的心疼我,就趕緊好起來,咱們兩個人還怕有過不去的坎兒嗎?”


唐如意眼裏含淚的點了點頭,這話也是她現階段唯一的奢望了。


從醫院待了一上午,下午兩點,季溏心有一個商場的兼職打工,主要就是在展區推銷一些洗化用品,她有經驗,做起來沒有那麽生疏,賣出去一瓶可以提成二十塊錢,因此也格外賣力,一整個下午到晚上七點半,她嗓子都啞了。


“溏心,你賣了十五瓶呢,光是提成就三百,加上底薪你能賺四百塊錢!”一同來的小姑娘羨慕不已。


卻不知道,她賺的錢是用來還債,而她就算隻賺一個底薪,也可以拿去吃一頓好吃的。


季溏心領了工資從商場的員工通道走出來,她本想去公交車站等車,不料才走到路邊,便看到一輛熟悉的賓利車朝自己按喇叭。


定睛一看,那不是戚嶸的車嗎,他怎麽會在這?


抱著將信將疑的態度走到車子副駕駛,剛站定車玻璃立刻降了下來,男人英俊的側臉露出半邊,“上車。”


確定是他,季溏心才拉開車門坐了進去,她低頭去係安全帶,還沒係好車子猛地一腳油門竄了出去,差點將她整個人甩到車座底下。


連忙將安全帶係好,季溏心轉過頭看著駕駛座的男人,那張英俊的麵容此時蒙著一層陰鷙,不難看出他心情非常糟糕。


到了嘴邊的話頓住,她幽幽收回視線,不敢再多抱怨。


一路上,車速都保持在一百二十邁以上,好不容易回到家,他沒將車子停在車庫,而是放在了院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