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膽子大了(1/2)

季溏心以為他又要說自己仇富自怨自艾的時候,這人卻忽然問道,“季偉這點錢也不給你?”


提到季偉,季溏心低下頭,自嘲的笑了下,“他不會給我錢的。”


“他是你的親生父親。”


“但他不愛我母親,看到我會讓他覺得自己被威脅。”


“威脅?”


季溏心想到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其實她已經記不太清了,但是唐如意不止一遍的跟她提起過,每提起一次都是在那傷口上重新刻上一道,在無形之中將這樣的而痛苦也加注在她身上。


她沉默了一會兒才又說道,“我是季偉的私生女這一點你應該知道吧,當初他給了我母親承諾,可生下我之後卻變卦,十歲那一年,我母親得知自己有病後,為了讓我以後能有口飯吃,便威脅季偉如果不將我帶回季家,就把這件事曝光,我是進了季家,但是季偉每當看到我都會想起這一幕,會想起自己的不甘和懦弱,所以他討厭我,更不會為我花錢。”


戚嶸在調查她的時候,多少得知了季家的事,可知道歸知道,聽她親口說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除去別的不說,眼前這個二十歲的女孩經曆的不幸實在太多,這其中也包括遇見他,想到自己娶她的原因,戚嶸眸色暗下來,想要安慰她的手也沒能伸出去。


他看著那拆封的手機,淡淡開口,“手機錢不用還了,我扔了你一部理應當賠給你新的。”


季溏心不想欠他人情,想要說什麽還沒等開口,那人已經轉身走出了臥室。


看著那道高大欣長的背影,季溏心第一次對這個男人泛起嘀咕,他把手機送給自己明明不是一件壞事,為什麽他非要表現出一副壞人的模樣呢?


……


季景然當天回到公司處理完工作之後,索性睡在了辦公室的休息間。


助理和秘書站在辦公室外,不知道該走還是不該走,這季總第一睡在公司,手底下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麽辦好了。


除去開會的時間,季景然從下午到晚上,不停的撥打著那個熟悉的號碼,可是除了無人接聽還是無人接聽,打到最後手機都沒電了,依舊沒有任何回音。


胸口處那拚命壓抑著的火氣越燒越旺,有對季偉白玲玲的,也有對季溏心的,她從來都不是一個任性的孩子,可這次卻做出這樣的事情。


難道她出國這一年回來,已經覺得他這個當哥哥的不重要了嗎?


‘篤篤篤’——


門外,助理抖著膽子小聲敲了敲門,“季總,如果沒有別的吩咐,我就先回家了,我老婆還在家裏……”


“沒事的都走,不用匯報了。”季景然煩躁的抓了抓頭發,走到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燈火闌珊的夜景,他心裏卻怎麽都平靜不下來。


一轉眼到了晚上十二點,還是找不到她人,而除了等待之外,他竟毫無辦法。


這麽晚了,她在哪裏呢?會不會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孤男寡女會不會做些……


季溏心以為他又要說自己仇富自怨自艾的時候,這人卻忽然問道,“季偉這點錢也不給你?”


提到季偉,季溏心低下頭,自嘲的笑了下,“他不會給我錢的。”


“他是你的親生父親。”


“但他不愛我母親,看到我會讓他覺得自己被威脅。”


“威脅?”


季溏心想到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