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別樣的維護(1/2)

雖然他三言兩語並沒交代細節,但老爺子也是當過兵的人,自然明白其中緣由,可是……


“那你就辭職還跟她結婚?阿嶸,爺爺跟你說過,肩上有擔子是好事,但絕對不能讓這擔子壓垮了!”


“我沒被壓垮,我很清醒。”戚嶸說完這句話,正好看到老爺子背後從廚房探出頭來的季溏心,白淨的小臉寫滿糾結,不知該不該過來。


男人微微斂眉,“她很單純,家世算不上好卻也不是壞人。”


“你!”戚萬支氣結,隻覺得他是被豬油蒙了心糊塗了,“反正這個女孩我不喜歡,你自己考慮!”


老爺子越說越氣,負氣的起身朝二樓走去。


他前腳剛離開,季溏心後腳便把茶壺端了過來,看著男人沉鬱的臉色,悻悻開口,“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習慣了在季家看人臉色,仰人鼻息的生活,看到戚嶸不高興,她下意識的就想到是因為自己。


“不關你事。”男人聲音冷清的開口,雖然臉色不好卻也沒怪她。


季溏心鬆了口氣,轉眸看了眼茶壺,拿過白瓷茶碗倒了杯水給他,“你喝點茶,消消火。”


戚嶸看著出現在視線中的那隻小手,雖然知道她是刻意討好,不過還是接了過來,如竹節般修長的指尖劃過她的手背,季溏心像是被燙到一樣立刻縮了回去。


她閃躲閃的動作異常刺眼,戚嶸直接伸手將人拽到身邊,大掌扣住她的肩膀,迫使她身體都貼近自己,“你躲什麽?”


季溏心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懵,緊張的朝四周看了眼,“你放手,待會讓人看見了!”


“看見又如何?”他絲毫不在意。


是啊,這裏是他家,誰能奈何得了他,就算被看見,難堪的也隻有她自己。


他低頭朝自己湊近,季溏心連呼吸都不由屏住,緋紅的臉頰又羞澀但更多的是窘迫,眼看著他就要吻下來,她嚇得緊緊閉上了眼……


“你們在做什麽?”


身後,突然響起女人清亮的聲音。


季溏心如夢初醒,一把將人推開,慌裏慌張的從沙發站起來,尋聲看去,女人身穿藍白兩色的職裝,雖然年齡不小可體態卻非常端莊優雅,素雅的衣服在領口別了一個精致的胸針,脖子和手上戴著兩條呼應的極品綠翡翠飾品,非富即貴。


“媽,你怎麽來了。”說這句話的時候,男人的目光卻是看著身前小女孩的,聽到他這麽叫,那抹嬌小的背影已經僵住。


媽?


這人是戚嶸的母親杜燕麗?


不等她理順頭緒,杜燕麗已經朝兩人走了過來,她皮膚保養的很好,幾乎看不出是五十多歲的人,說是三十六七也有人信。


季溏心隻感覺一道精厲的目光落在她身上,從頭到腳的將她打量了一遍,“就是你跟我兒子結了婚?”


感受到那目光裏的非善,季溏心心裏一沉,禮貌的開口,“……你好伯母,我叫季溏心。”


杜燕麗仿若未聞,跨過她直接朝身後的戚嶸看去,“怎麽把不三不四的人領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