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帥爆,流鼻血了(1/4)

戚嶸眉頭皺得快要能夾死蒼蠅,“你自己定。”


“我、我知道了。”季溏心沒說一句話都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姿勢太曖昧,她連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擺了。


戚嶸本沒什麽別的想法,可是看到女孩紅撲撲的臉蛋,還有那一雙四處亂飛的眼睛時,忽然起了幾分興趣,“闖進我房間,撲在我身上,這麽急著投懷送抱?”


季溏心瞪大了眼,腦袋搖的跟撥浪鼓一樣,“我不是!”


“那是什麽?”


“我隻是想問問你衣服的事情,沒想到你還在睡覺……”季溏心生怕自己會被誤會,一副快要被蒸熟了的樣子,整個人都冒著氣。


“這麽巧啊……”男人若有所思的歎了聲,扣在她腰間的手突然用力,兩人的位置便調換過來,“來都來了,那就陪我再睡會。”


男人身上淡淡的古龍水味道傳進鼻腔,季溏心眼前就是那大片小麥色的健康肌膚,她身體僵住動都不敢動,腦海中閃過之前在Y國那晚的一幕幕。


該死的,她竟然……有些發抖。


顯然,戚嶸也感覺到了她的顫栗,挑眉低頭看過來,“抖什麽?”


他話說的時候,呼吸從薄唇噴灑出來濺到她皮膚上,季溏心整個人都僵住了,就在她不知所措的時候,一道熱乎乎的液體從鼻子裏流了出來……


戚嶸抬眸便看到女人鼻下兩道紅色的血痕,偏偏身下的人一點都沒察覺,還傻呆呆的看著他。


戚嶸沉了兩秒,還是看不下去了,“季溏心……”


“嗯?”


“你流鼻血了。”


“……”


下一秒,之間女孩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吃出吃奶的勁兒將他推開,手腳並用的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