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嫁給我,無人敢欺你(1/2)

她心中掀起巨浪,那西裝男不知道什麽時候走了出去,包間內隻剩她和戚嶸兩人,季溏心垂眸看著桌上的文件來掩飾自己心中的慌亂。


頭頂忽然灑下一片陰影,他站了片刻,突然彎腰,一隻手撐在桌沿上,另一隻手則搭在她背後的椅子上,將她整個人都包圍住,“和我結婚,對你來說再劃算不過。”


他的聲音低沉悅耳像是大提琴的弦,敲打著她的心。


季溏心後背緊貼著椅背,他們一共才見過三次麵,他現在說要跟自己結婚,這也……太扯了!


季溏心現在的感受已經不能用驚訝來形容了,是驚悚!


她抬頭看著男人英俊逼人的五官,一句‘你在開玩笑嗎’在對上他目光的同時梗在喉嚨裏,他的神情異常認真,根本就看不出半分玩笑的意思。


他是認真的,真的想跟她結婚。


這樣的認知讓季溏心更加惶恐,以她現在的處境來說,找一個大過季家的靠山是最好不過,一方麵可以擺脫季偉和白玲玲的威脅,另一方麵,母親的病也有了保障。


而戚嶸有戚風集團這樣的背景在,他隻要想幫自己,是個季家也不是對手,但是——


除了上次在酒店的那一麵,她對眼前這個男人一無所知,就這樣嫁給他真的可以嗎?


“戚先生,你條件甚高,想要結婚不缺優秀對象,我隻是一個普通學生,你說得對,我選擇你再劃算不過,那你呢?你選擇我可是賠本買賣。”


“嗬,”戚嶸嗤笑一聲,似是沒想到她會這麽問,狹長的眸子瀲灩水光,視線流轉在眼前這張精致好看的小臉上,“我需要的隻是一個妻子的身份,你的確不是最好的選擇,但至少你的身體可以讓我熟悉。”


麵對這樣粗俗的語言,季溏心好不容易擠出來的笑容也快維持不下去了,“戚先生,您這話我就不明白了。”


戚嶸卻勾起唇角,薄唇往她耳邊湊近幾分,呼出的氣息都落在她的肌膚上,“Y國,飛機。”


他隻說了四個字便成功讓季溏心動彈不得。


震驚,啞然,不可思議,難以置信……各種情緒如同傾覆而來的海水將她淹沒,那晚的畫麵閃過心頭,季溏心整個人都微微發顫,再一次對上那雙深邃的眸,宛如掉進一個漩渦。


她騰地一下站起來,聲音也在抖,“是你?!”


“是我。”那雙如同水洗過的黑眸閃著她看不懂的情緒,對比她的反應,男人則鎮定許多。


季溏心驚訝的張大嘴巴,“怎麽會……”


“怎麽不會。”戚嶸接過她的話尾,站在她麵前猶如一道高壓牆,“世事難料。”


那一晚,給了季溏心畢生難忘的經曆,那是她這二十二年來最恐懼的時刻,她再也不願意回想的一刻。


嫁給他就等於嫁給那場噩夢,她做不到。


“我不會嫁給你的。”女人顫抖的聲音裏異常清冷。


這樣的回答戚嶸並不意外,他點點頭,“你不用急著拒絕我,想想你還在醫院的母親。”


她心中掀起巨浪,那西裝男不知道什麽時候走了出去,包間內隻剩她和戚嶸兩人,季溏心垂眸看著桌上的文件來掩飾自己心中的慌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