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再次見麵(1/4)

季溏心看著除了心疼就隻剩下心疼,她拿過床尾的暖瓶去走廊上打熱水,又洗了一些水果打成糊狀,好方便推進食管。


“心心?”唐如意一睜眼就看到在身邊忙碌的女兒,十分意外,“你、你回來了?”


“媽。”季溏心坐在一旁拉過她的手,那雙手常日輸液已經變得有些腫脹,“我回來過暑假,過來看看你,吵醒了你?”


“沒有沒有,回來好啊,回來媽就能多看你兩眼了……”唐如意說著眼眶便紅了,人生在世,當初她輕信季偉剩下溏心,如今想來是最大的錯誤,讓女兒也跟著自己遭罪。


“媽,你瞎說什麽呢,等以後我畢業了,我們天天都在一起。”


唐如意輕輕閉上眼,“媽恐怕是等不到那一天了,你爭氣,媽在上麵也就安心了。”


“媽!”季溏心加重了語氣,又心疼又委屈,“我一定會給您看好病的,馬上就要做手術了,你別說泄氣的話,你不在了我努力還有什麽用!”


她之所以堅持到現在,就憑唐如意一口氣吊著,如果哪天母親走了,她都不知道自己會成什麽樣子。


“我這樣看了也是浪費錢,再說這手術費這麽昂貴,你去哪兒湊?”


季溏心別開視線,終究還是沒能說出口,給了唐如意一個充滿人情味的答案,“我爸給的,他說……他不會不念舊情,不管你的。”


唐如意緩緩吐出一口氣,搖了搖頭,“作孽喲……”


季溏心在醫院呆了大半天,這大半天她一直都在擔心自己暴露的事情,然而令她沒想到的時,季偉傍晚打來一通電話竟然和和氣氣的讓她回家吃飯。


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自知無路可退,她一路忐忑的回到了季家。


季溏心還以為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