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五十八 三齋五日(1/3)

我覺得蘇七七有些不對勁兒,她剛才走得有些踉蹌,莫非剛才受傷了?


有些擔心,一隻手抓著蘇七七的胳膊,蘇七七一陣遲疑,她回過頭,兩隻眼睛有氣無力的看著我,她的眼神有些恍惚,好像已經體力不支了。


難道她受傷了?我正在擔心,蘇七七卻衝著笑了笑。


“沒事!那東西丟了就丟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現在我要到了自己的劫難,三齋五日之時,我道法全都會消散不見,到時候我要修身養性絕對不能動怒,如果動了怒氣,身上的真氣就會逆行,我的氣血會攻心,到時候我會直接心爆而死!”


我一個激靈……想不到蘇七七竟然到了自己的劫難,心爆而死可是太慘了,一個人的心髒直接爆炸任何人都不會活下來,想必蘇七七也死定了,蘇七七現在真的到了生命盡頭不成?


我正要去追問,蘇七七卻回頭看著我,她淺笑著,臉上的表情十分淡定,好似並沒有什麽危險存在,氣氛依然那麽和諧。


“歐陽旭!你不要怕,陰陽師每年都有三齋五日,道法回歸丹田重新修行,如果突破了玄關,我的道法會加倍厲害,不過這七天不能有人打擾,我現在要去後山的破廟修行,你七天時間別在來找我了,不然打擾我練功我會走火入魔的。”


蘇蘇!


我正要說什麽,蘇七七又是微笑了一下,她轉身立刻向對麵走了過去,忽然身影一閃加快了速度,那身形立刻在黑暗中消失不見了。


蘇七七就這麽走了,我心裏卻始終不是滋味,我知道……蘇七七是為了我才這麽做,不然她本可以在自己的房間修煉道法,何必整天跟著我轉,難道真的跟她說的一樣?


這一切都是虛幻的,蘇七七卻是真實的,如果她不是個真實的人怎麽知道這一切都是虛幻?


黑暗的樹叢中我的腦子在胡思亂想,真不知道眼前的世界到底是真是假,或許……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真的,隻不過有些披著虛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