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九 七日鬼咒(1/3)

我嚇了一跳,盯著地上的老鬼殘骸,那老鬼的殘骸在地上冒著綠光,慘綠色的光芒十分詭異,鬼魂的殘骸傳來了一陣惡臭的味道,那味道十分刺鼻,蘇七七趕緊打出了一道符咒對著地上的殘骸燒了起來,一陣火焰過後整個地麵上的陰靈立刻消散了。


“蘇蘇!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剛才那老鬼分明什麽事情都沒有現在怎麽突然死了?”我緊張的說道。


蘇七七歎了口氣,她蹲在地上找著什麽東西,兩隻白手在地上的黑灰上摸了摸,她似乎摸到了一個什麽東西,我趕緊走過去看,在地上果然放著一個銀針,白色的鋼針在地上泛著亮光,尖尖的東西拿在了手掌上,可是才發現,那銀針大小的東西到了蘇七七的受傷卻變成了水!


啊?胡大明一聲驚叫,他走到了地上,噗通一下跪了下去。


“天呐,我老爸的鬼魂現在都沒了,他是不是轉世投胎了?”胡大明邊說邊哭,整個人完全失去了控製,情緒宣泄出來,哭的嗷嗷叫喚,那動靜十分難聽。


“嗬嗬,你老爸現在根本不能轉世投胎了,他現在已經魂飛魄散,我終於明白了,你為什麽每隔七天才能見到你老爸的魂魄,一定是賭場裏麵有什麽東西能七天打開一次,一定是個什麽倉庫或者是什麽藏東西的地方,你老爸的魂魄才能接著機會出來。”


蘇七七的話說完了,地上跪著的胡大明卻一下跳了起來,他激動的看著蘇七七,滿臉的興奮。


“啊?你是說七天時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胡大明像是個活潑的小孩那麽高興,他激動的擦了擦自己的臉,趕緊湊到了蘇七七麵前。


“你知道就快說,到底發現了什麽了?”蘇七七沒好氣的問。


胡大明若有所思的說道:“我想起來了,狼哥每隔七天都要去一次地下室倉庫,每去一次就要很長時間,而且每次去都領著一個美女進去,我們以為他是進去泡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