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八 炸死鬼(1/3)

簌簌的涼風忽然吹了起來,涼風從窗子外麵還挺大,屋子裏的窗子跟著來回的動彈著,咣當咣當的動靜還挺瘮人,突然屋子裏的燈全都滅了,緊接著一陣陰風從門口的位置傳了過來。


“我爸要來了,要來了,你們快放了我。”胡大明忽然緊張的喊了起來,他沒好氣的喊著,整個人直接坐了起來,頭頂的水碗差點被他撞到地上,蘇七七趕緊拿著符咒貼到了他的額頭上,抓著水碗放到了頭頂的凳子上。


“你到底想不想知道你老爸是咋麽死的了,如果你不想知道,我們兩個現在就走,你以後天天做噩夢去吧。”蘇七七沒好氣的說道。


胡大明一愣,他趕緊躺在了床上不動了,臉上的表情變得十分諂媚。


“美女,我剛才是說著玩呢,我其實不是害怕,就是有些激動。”


蘇七七笑著說道:“現在還沒到激動的時候,一會兒你好好激動去吧。”


三個人說完話,蘇七七趕緊把房門打開了,一陣白煙伴隨著陣陣寒氣從門外吹了過來,這寒氣十分邪門,冰冷潮濕,伴隨著陣陣惡臭的味道,不到片刻,白煙散盡了,果然從門外走進來一個老頭!


我嚇了一跳,不過之前見到過那麽多鬼也沒什麽好怕的,抓著一張驅鬼符咒準備應付,我沒敢動,坐在牆角的位置。


蘇七七拉著胡大明轉過了身子,胡大明嚇得一聲驚叫!


進屋子裏的老鬼是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老頭,這老頭帶著一頂瓜皮小帽子,一身的黑色衣服,斑白的鬢角看上去還挺刺眼,他滿臉都是血跡,四肢有些殘缺不全,胳膊和腿的位置正從中間的傷口往外麵流著鮮血,一股濃鬱的臭味刺鼻的難聞,好像是屍體腐爛的味道。


“老爸!你又來了,你想我了?”胡大明說著一下子哭了,他不敢亂動,隻是小心翼翼的抱著肩膀。


那老頭一下子皺起了眉頭,他看到了胡大明好像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