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章 文子昂夫婦(1/3)

她一直知道蒙雲石對向小槐的心思,該不會到現在他還沒有放下,那可真是糟糕。


文子昂帶著新婚老婆來古堡的事情,向小槐是最清楚的,因為他們第一個拜訪的客人就是她。


西蒙管家把人領到她住的客裏的時候,向小槐剛被傭人扶著躺倒陽台上的躺椅上,準備小睡一會兒。


看見文子昂的一瞬間,向小槐顯得有些愕然。


再次看見文子昂的那張臉,向小槐總覺得十分陌生,可是明明曾經那樣熟悉這張臉,那一刻她的心裏不可謂不複雜。


“向小姐你好,我叫秦玉,是子昂的現任老婆,很高興見到你。”秦玉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笑起來的時候的臉頰上還有小酒窩,看上去很容易讓人親近。


傭人搬了椅子到陽台上來,文子昂和秦玉在向小槐的對麵坐了下來,向小槐笑了笑。


帶著老婆來見前妻,向小槐側臉輕輕吐了口氣,也不知道這兩個人心裏究竟在想什麽。


“你好,喝紅茶可以嗎?”向小槐朝她點點頭,臉上露出幾分淺淡的笑意問道。


秦玉點頭,向小槐示意傭人去泡茶。


“聽小舅說你病了,臉色怎麽這麽難看,看過醫生了嗎?”文子看著向小槐蒼白的臉,皺了皺眉問道。


“已經沒事了,沒聽小舅說你們要過來,是有什麽事嗎?”向小槐看著文子昂,忽然就釋懷了,眼前的人都不介意,她一個局外人別扭什麽。


眼前的文子昂,雖然眼裏也有擔心,但也全是疏離客氣樣子,未必有幾分真心,更甚至不過是看在小舅的麵子上才隨口問了一句。


不過是一張臉而矣,向小槐覺得她好像病了之後,就變得脆弱了很多。


“也沒什麽事,小舅和家裏出櫃了,外公氣得厲害,本來想一直關著他。


但是沒想到蘇先生出麵把小舅偷偷帶走了,媽媽不放心所以讓我們過來看看。


剛到古堡,也沒見著小舅,管家說你病了,我和小玉就先過來看看你。”文子昂歎了口氣,苦笑著慢慢的解釋道。


其實他是外公派過來抓人的,可惜小舅似乎早就知道他回來,已經躲得遠遠的,人根本不在古堡裏。


“嗯,是嗎?”向小槐笑了笑點頭,關於柳越臨的事情,並沒有發表意見。


向小槐這幾天心髒不舒服,身上根本沒力氣,不得不被強製臥床休息。


今天好不容易能到陽台上曬曬太陽,柳越臨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