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章 怪異的態度(1/4)

“文子昂,你真的覺得和我沒關係嗎?


要不是,…………


算了,已經過去了。”向小槐回頭看著文子昂,眼裏的神情格外複雜,最後終究什麽也沒說。


發生那樣的事情,當初大約誰的心裏也沒好受過,現在又何必再提起讓彼此都心裏不自在。


“子昂,文青不能去,就算為了我也好。


文青跟著我回去,荀乗不用猜也知道我和文家一定有些什麽牽扯。


既然你不想讓荀乗知道我們的關係,那文青就一定不能去。


想要我和荀乗的見麵順順利利的,你就趁早打消了這個念頭。”向小槐轉過頭去,文青的背影已經看不清楚了。


窗戶外麵小區裏空蕩蕩的道路上偶爾看見零星的來往行人,向小槐的心裏總算冷靜了些。


“也好,你說的也有道理。”文子昂點頭,總覺得自己最近真有些過於緊張了,如今記得忌諱自己的身份,卻忘了文家人才是台麵上的靶子。


“你不用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向小槐笑了笑,總覺得意提到孟荀乗,文子昂就有點不對勁,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了。


“不管孟荀乗和你說什麽,你聽聽就好,我和他之間的恩怨,一時間也難說得清楚。


他那個人,除了是個厲害的醫生,一張嘴也是十分厲害。”文子昂歎氣,心裏總是覺得不安。


孟荀乗他為什麽要出現,而且偏偏是在這個時候。


向小槐點頭,沒再多說什麽。


兩個人說完話到的門外,昆峰已經把行李搬上了車子,麥芽糖和蒙甜甜兩個小家夥眼巴巴的在窗口望著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我說你們兩個話別完了沒有,這麽囉嗦,我們這都等得腰酸背痛了。”林溪兒也從撤離支棱出半個腦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