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五十一 自作自受(1/4)

第九百五十一 自作自受


“我喝的東西,居然是對付布小萌和沈麗的春 藥!”張振東提高聲音,但為了不讓呂長清聽到又猛然壓低,一把捏著阿紅的脖子,憤怒的罵道:


“你這個賤 貨,居然用這手段讓無辜的女生屈服你們。你知不知道,市麵上流通的藥都是非法分子胡亂配置的?用的各種化學成分比例不確定,就算是醫院也無解,人服用了之後不僅沒地兒可醫治,還容易猝死,就算死不了,精神也會受到極大的傷害,馬幣!現在不是我害你,而是你害我,二十人的分量,老子一個人喝了,你是要把我害死啊。”


張振東的確是被阿紅氣瘋了,自己可是貨真價實的神醫啊。麵對癌症都不慫,可今天居然要被這種極其劣質,極其粗糙的藥品給害死。


終日治病救人,今天被胡亂配置的藥害死,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的冤屈。


“張飛哥,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她們既然落到了逸仙會所,那就無法避免被人傷害的結局。而這藥我少量的騙她們喝一點兒。在變成女人的時候她們就會舒坦一些,少些痛苦。我是在幫助她們減輕痛苦啊……”阿紅被張振東扼住咽喉,害怕他暴露之下,扭斷自己的脖子,所以就拚命的發出聲音。


“害人還被你說成了神聖的救人行為,簡直是無恥之尤!”一拳打的阿紅吐血,張振東崩潰的咆哮道:“滾,都滾,帶著那兩個女生,全都出去!”


他決定了,自己留下來煉化藥性,進行自救,讓這裏的女人都離開。雖然這個阿紅很可惡,張振東想要結果了她,可忽然想到她可能是受製於人,不得不為虎作倀。張振東就決定饒她一命了。


可是這個時候,聰明不凡的陸小念,臉色慘變,忽然衝到門口攔在那裏,聲音顫抖的叫道:“不準走,你們誰都不準走!”


“什麽?陸小念你瘋了嗎?她們不走,我等下要失去理智,鬼知道會做出什麽事情,你真要讓我犯罪?”張振東眼睛一眯,憤怒的看著這個小丫頭。雖然自己不舉,可那隻是心理問題,等這藥性發作,神經中樞和思維不受控製,身子可就真要“舉”了!到那時候,沒有任何意識的自己……張振東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麽。


“她們要都走了,你發起瘋來我就要完蛋了。不準走!藥是她放的,想跑,沒門兒。就算是死,也是她死,我是無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