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 地痞找事(1/3)

第五十三 地痞找事


張振東咧嘴一笑,說:“敏姐,俺不是為白賴皮而來的,俺是想辦理建房許可證,你知道俺的老屋被白三拆了……”


“這個事啊,好辦,你這情況特殊,可以加急處理,小劉,你帶我弟弟去房管所辦一下程序。”徐敏對小姑娘說道。


“好的。”


小姑娘點頭答應,接著看向張振東:“我叫劉芳芳,小同誌,很高興為你服務。”


“俺叫張振東。”


劉芳芳帶著張振東和肖梅去辦理了建房許可證,張振東的情況具體,加上有劉芳芳指引,辦理相關手續很是順暢,半個小時就搞定了。


拿到相關資料,張振東滿心歡喜,感謝了劉芳芳之後,張振東就和肖梅上了街。


“梅姐,餓了吧,俺們先出吃飯。”張振東說道。


“好啊。”肖梅點點頭,兩人從桃花村上鎮上來,還沒吃午飯的呢。


“你想吃啥,俺請你,俺現在也不差這點錢啦。”


“東子,節省點,我們就去吃李記燒雞公吧,那些高檔飯館我吃不慣。”


“好啊。”


李記燒雞公在鎮上很出名,是開了幾十年的老店了,這家店味道巴適,分量足,唯一差點的就是店麵環境,不過小鎮上的居民多數也不講究啥環境,隻要味道好實惠就行了。


前往李記燒雞公的路上,肖梅竟然大膽地手挽著張振東,這讓張振東心神一緊,卻沒有拒絕,倒是蠻享受和肖梅親密接觸。


因為肖梅長得很是漂亮,一點不輸鎮上的女人,他們走在街上,時不時引來男男女女的目光,男的是羨慕張振東身邊有如此漂亮的女人,女的是嫉妒肖梅的美豔。


肖梅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張振東倒還顯得有些不尷不尬的。


“老板,來一隻燒雞公,要大的肥的,一碗鹵腸頭,兩個兔頭。”肖梅和張振東來到李記燒雞公門口,剛好有張小桌子空了出來。


“好咧。”光著膀子的胖老板馬上就去忙活了。


李記燒雞公的速度夠快,就半個小時,張振東點的東西就全部備齊了。


“梅姐,喝點酒嗎?”


“不用啦,吃完去逛逛吧。”


“好吃。”張振東早就想吃李記燒雞公了,以前礙於沒錢隻能幹瞪眼,現在東子哥也是有錢的人,他甩開膀子吃得呼哧呼哧的。


肖梅也吃得樂滋滋的。


“這位美女,哥哥在這兒拚個桌,可以不?”這個時候,一個身材矮胖,長著一雙老鼠眼睛的男子走來,一雙眼睛直溜溜地掃蕩著肖梅的身軀,特別是她胸前的襯衣領口。


“坐吧。”肖梅整理了一下襯衣,坐緊身子。


人家要拚桌,肖梅也不好拒絕,李記燒雞公這種小飯店生意比較好,拚桌的現象本來就普遍。


老鼠眼睛男子坐下,他開了一瓶冰凍啤酒,眼神定格在肖梅身上,說道:“美女,陪哥哥喝一杯吧。”


“不好意思,我沒興趣陪你喝酒。”麵對對方色迷迷的眼神和明顯調戲的動機,肖梅毫不留情地拒絕了。


“美女,你這是不給哥哥麵子了,你知不知道哥哥是誰啊?”老鼠眼睛男子麵帶著佯裝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