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章 在浩瀚的太空抓呀抓(1/3)

眾人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你他麽的告訴我這是空間站?這特麽的比五星級酒店還要奢華。


客廳的地是用木地板做的。牆上掛著一台超大的液晶電視,米黃色的沙發,柔軟舒適,坐上去直接把人包裹起來,可你他麽的弄那麽大一台電視掛在那你在太空能收到電視信號嗎?


餐廳的酒架上擺滿了各種美酒,廚房裏餐具一應俱全盡顯豪華。


眾人看的隻想罵娘,不帶這麽玩的,別人建空間站是科研為主你這是享受為尊,別家起碼要幾年甚至十幾年才完成你這謔謔別家衛星的時候就順便完成了,咱就說要不要這麽隨心所欲。


看著在忙忙碌碌的工程師有人問道:他們這是在幹什麽?


夏華回答道:拆衛星。


什麽玩意兒?抓就抓了你給人家拆了算這麽回事啊!


本來合計著有時間讓你把衛星給人家送回軌道上去,這下好了難道給人送一堆零件回去嗎?


夏華說道:我並不是隨意拆的,我的工程師研究發現將現有衛星芯片稍加改進通訊距離即可達到數億公裏,雖有十多秒的延遲但完全不影響使用,如果抓取最近幾年的衛星進行改進的話延遲可以控製在五秒以內,目前用抓取的衛星已經做出了十來顆中繼衛星。


夏華說完帶著幾人來到中繼衛星旁邊,看著那身形巨大的幾顆衛星,我滴乖乖,原本一米多高的衛星現在被改成三米多高,直徑達到了兩米多,這妥妥的就是一個大胖子。


王老說道:目前全球在軌衛星有四千多顆,你這一下子就搞掉了一千多,你可是真敢幹啊!


夏華嘻嘻一笑到:當時太興奮上癮了一時沒收住手。


眾人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幹這事還能上癮收不住手?有人就問道:你是怎麽把那些衛星抓回來的,是不是要人出去才能抓到,要知道全世界對衛星回收都感到頭疼?


夏華也懶得解釋,帶著眾人直奔操作台,將空間站加速至一顆衛星附近,夏華操縱手杆,隻見一根長長的手臂伸了出去,手臂末端分出來三個爪子,將衛星牢牢的抓住,再次操縱手杆,那手臂居然直接縮了回來,然後將衛星放進了擱置室內。


眾人看如此簡單也是躍躍欲試,可王老沒有發話他們又不好意思提出來。


夏華也看出大家的意思於是說道:王老,要不你也試試,真的很好玩,這比在商場玩抓娃娃機好玩多了。


王老表麵上拒絕了,說讓其他人試試吧!於是有人就上前開始操縱設備,可總是來來回回的操縱不好,你要說讓他們上陣殺敵他們絕無二話,對任何槍械可以說比吃飯拿筷子都利索,可玩這個明顯就生疏多了。


一旁的王老兩隻手一抓一放很明顯就是手癢了,抓娃娃這事他是真沒幹過,以前也就是在商場陪著小孫子玩過抓娃娃機,但抓衛星這事是真沒幹過,看著別人上躥下跳心裏癢啊。


他們在天上玩的不亦樂乎,地上又一次亂套了,通訊中斷,導航失靈,各個國家又把矛頭指向了夏國,要求夏國必須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