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寧家三小姐(3)(1/2)

寧玉槿斂下心思,走到寧玉雁和大夫人麵前,雙手疊胯,屈膝行了個禮。


寧玉雁抬眼,看向旁邊麗姨娘:“站著幹什麽,還不快給三小姐端個杌子來。”


“奴婢糊塗,沒注意到三小姐,奴婢這就去。”麗姨娘誠惶誠恐地領命,急急忙忙地離開。


寧玉槿生怕給旁邊寧玉宜的童年造成什麽心理陰影,連忙擺手道:“沒事,我站著就成。”


“娘娘說什麽就是什麽,你還什麽嘴。”大夫人這會兒沒了那一臉慈母祥愛模樣,板著臉不假辭色地訓斥道。


寧玉槿摸了摸鼻頭,連連說“是是是,夫人英明,夫人神武。是是是,娘娘英明,娘娘神武”。


“這小丫頭,還挺有趣。”寧玉雁目光上上下下地將寧玉槿像貨物一樣打量了個遍,衝旁邊的大夫人一點頭,“長得也越來越水靈了。”


“也就那個樣吧,”大夫人顯然看寧玉槿怎麽看怎麽不順眼,“長得倒是有他娘幾分狐媚的樣子,就是性子柔了一點,整日裏病怏怏的。”


寧玉槿聽到這話真想叉腰仰天長笑三分鍾:哈哈哈,難道一定要她生龍活虎地在她們麵前蹦躂兩圈,她們才知道她是裝的?


嗯,既然都裝那麽多年了,不在乎繼續裝下去。


反正她接觸她們的時間少得可憐,在那偏遠的小院落裏自得其樂,誰知道她過得有多愜意?


寧玉雁拍著大夫人的手道:“病美人才有味道呢,殿下指不定就喜歡這種。再說了,來年就十四了,年歲也適合。”


麗姨娘這時候端了杌子進來,寧玉槿坐在一旁,聽著那兩人在那裏嘀嘀咕咕了大半天,總算是弄清了怎麽回事。


寧玉雁的意思是,準備將她抬到興王府去,給興王做小?


腦袋渾渾噩噩的,以至於怎麽出的那道門,寧玉槿似乎都沒什麽印象。


她都說了,關於嫁人,一向有人比她更著急的。


聽聞前段時間大夫人還給她物色了一個六品小官,要把她嫁過去給人續弦呢。


三寶打聽了一下說,那小官從勾欄院裏贖了個狐狸精回家,他家原配夫人就是給活活氣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