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冤孽是怎麽結下的(1)(1/2)

“三寶,今個兒又是哪家達官貴人成親啊?怎麽街上那麽熱鬧?”


寧玉槿端著一盤瓜果蜜餞往二樓的窗台上一靠,單腿隨意曲起,一邊悠閑地嗑著瓜子,一邊漫不經意地往下麵瞥。


外麵便是盛京直通大鄴皇城的主街道,酒樓茶肆鱗次櫛比,販夫走卒車水馬龍,時不時還有某個公候伯爵一品大員的馬車經過,平日裏最是繁華不過。


不過再怎麽熱鬧,卻也沒像今日這般。


街道上一片喜氣洋洋,熙熙攘攘,人擠著人,腳踩著腳,卻沒多少人是在做生意的。


那些個平日躲在家裏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小姑娘小媳婦兒們,今個兒也全都跑出來湊熱鬧了,並且擠得比男人更是凶猛彪悍,凶殘模樣著實可怖。


有錢的好說,兩邊臨街的酒樓包廂,花重金砸下便是。一個個公子小姐從二樓窗戶探出個頭去不停張望,那叫一個望眼欲穿。


三寶端著剛泡好的花茶,慢悠悠地走了過來:“喲,祖宗,您不知道啊,今天定王回朝,早一個多月前這消息就傳得滿天飛了。”


“定王啊。”寧玉槿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繼續嗑瓜子。


久聞其名,未見其人。


“不是定王,還能有誰有這魅力,能夠讓盛京上下男女老少夾道相迎,隻為一睹其風采?”三寶好像是定王的鐵杆崇拜者,一提起定王便雙手握於胸前,隻差沒兩眼冒桃心了。


“你都不知道,一想到他孤身深入敵後,一杆銀槍挑了敵將頭盔,一人獨對十萬大軍的場景,我就激動得整晚都睡不著覺!”


“聽說書聽多了吧。”寧玉槿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一人獨對十萬大軍,那墨敬驍不是人,而是妖了。


“哎,小祖宗,等你今天看到定王了,就知道我所言不虛了!”


“沒興趣。”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