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一輩子(1/4)

“王妃救命啊!”


“王妃娘娘求饒過!”


“王妃你管不管你家小霸王的,不管我可就揍了!那啥,口誤口誤,我揍我自己還不行嗎?”


寧玉槿挺著大肚子,悠然地躺在藤椅上乘涼,吃著剛剛冰鎮過的葡萄,挑眉看著這一大堆跑到自己麵前來告狀的影衛們。


那眼神仿佛給了告狀眾人勇氣,一個個聲淚俱下地控訴自己遭遇的非人待遇。


“王妃娘娘,上次小王爺要出去放河燈,可是你讓屬下攔住的。這下可好,小王爺逮著機會報複回來了。他跑進一個丫鬟的房間之後大叫救命,屬下急急忙忙衝進屋裏卻沒想到裏麵的丫鬟正在洗澡,現在全府的丫鬟都聯合起來了,見我一次潑水一次,屬下都快不想活了!”


“還有屬下啊王妃,屬下也沒好到哪裏去啊!自從上次爺的師父來的時候隨手甩了本輕功秘籍給小王爺,小王爺的輕功簡直叫一個突飛猛進啊!他來去無蹤,每次等屬下一睡下,他就跑進屋往我床上淋水,每次我去曬被子,府中的大媳婦小丫鬟看著那團濕的,捂著嘴都快笑斷氣了啊!”


“王妃,你也得替屬下做主啊!”


“王妃,還有我啊!”


“王妃!”


寧玉槿安靜地聽眾人控訴了半天之後,這才伸手掏了掏耳朵,問說:“沒啦?”


眾影衛委屈地搖頭:“太多了,屬下們也數不清了……”


寧玉槿點了點頭,抬起手指著他們身後說:“你們口中的小霸王,早過來了。”


眾人連忙轉過頭去,就見一個五六歲的小娃娃站在他們身後,雙手叉腰嘴角勾著壞笑,眾人眼神瞬間驚恐。


“王妃,你算計我們……”


“虧我們還以為你是我們的救世主,沒想到……”


“可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個個都坑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