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成親(1/2)

俊逸的眉,微挑的眼,橘色柔光撒在鳳眸之中,仿若璀璨星河,星星點點。


寧玉槿伸手沿著那堅毅的輪廓慢慢地劃過,好像看愣了神,眼睛再也移離不開。


“看夠了嗎?”墨敬驍伸手抓住她的手,另一隻手撐著腦袋,側著身子,含笑看她。


寧玉槿側過頭去,輕哼一聲:“不就兩隻眼睛一張嘴嘛,搞得好像我稀罕看似的。”


墨敬驍食指繞著她的長發,眉峰一陡:“你不稀罕看我,難不成還稀罕去看其他人?”


“怎麽?兩隻眼睛是我的,我愛看誰看誰,你管得著嗎?”寧玉槿對於這個無時無刻不粘著她的男人,忍不住有些氣悶。


墨敬驍食髓知味,這段時間可沒少折騰她,日日恨不得將她生吞活剝了。


她好不容易跑回全寧伯府來躲兩日清淨,可沒想他這半夜的又突然出現了。


哎喲,她的小腰喲……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動彈。


卻沒想這一句埋怨過去,墨敬驍卻並沒有說什麽。沉默了片刻之後,他雙手緩過她的身子,將她抱得更緊了一些。


“丫頭,我想你了。”


寧玉槿後背一緊,卻撇了撇嘴,佯裝無所謂地道:“這才分開多久一點啊,你就想我了?騙人的吧。”


對,一定是騙人的,這家夥為了哄好她,然後好接著折騰!


可是,為什麽心裏還是有些甜滋滋的?


墨敬驍將她圈在懷中,認真地說:“我很想你,我沒有騙你。即便分開隻有一會兒,我也忍受不了。”


“所以……”他在她耳邊說,“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哪怕,一分一秒。”


於是所謂的“夫妻成親前不能見麵”的規矩,被墨敬驍破壞了個徹底。他天天晚上溜進梧桐院,第二天又離去,居然還沒一個人起疑心!


更讓寧玉槿有些風中淩亂的是——她每天晚上分明仔細檢查過所有門窗的,那家夥到底是怎麽冒出來的?


不過這種日子也沒過多久,當然不是某狼良心發現悔過自新了,而是——婚期到了。


寧玉槿還在迷迷糊糊睡夢間就被人拉了起來,然後穿戴上那複雜的鳳冠霞帔,然後化妝打扮,然後聽著屋子外麵鞭炮放得劈裏啪啦的響。


今天,是她成親?


感覺好像一場夢啊……


等她從雲裏霧裏回過神來的時候,她已經不知道怎麽就上了花轎。


外麵鑼鼓嗩呐、鞭炮齊鳴,周圍人笑笑鬧鬧好不熱鬧,就聽媒婆一聲長調“起轎”,那八抬大轎就被晃晃悠悠地抬了起來,朝著定王府走去。


“皇上,迎親隊伍已經走遠了,您看,是不是該回宮了?”


“嗯,走吧。”


兩道人影孤立在熱鬧人群之外,而後消失在人潮人海之中,仿若,從未來過。


下轎,背媳婦兒,跨火盆,拜堂成親。


寧玉槿聽到“夫妻對拜”的時候朝著墨敬驍拜了拜,而後起身,腳步突地踉蹌了一下。


周圍頓時笑了起來——


“瞧瞧,新娘子都興奮得站不穩了呢。”


“哈哈,肯定是太過激動了~~”


“哎呀,媒婆快扶住,可別讓新娘子激動得暈了呀。”


於是寧玉槿還沒來得及倒,就被兩個人從兩邊架住,穩穩地送進洞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