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齊雲謙篇(1/2)

“爺,諸葛側妃的丫鬟給花澆水,寧側妃路過的時候差點摔倒,一氣之下,把諸葛側妃的丫鬟全給發落了。這會兒諸葛側妃正在門外跪著求爺做主呢。”


“嗯,給諸葛玥重新安排一批丫鬟吧,以後這種小事就不用來稟報本王了。”


“爺,寧側妃發脾氣了,把憑欄苑的所有侍妾全部都趕到太陽下罰跪呢。”


“怎麽回事?”


“她們在背後說寧側妃壞話,把寧側妃給氣著了。”


“那就把那些侍妾全都打發了吧。”齊雲謙將手中的書卷放下,起了身,往外走。


剛一出門,就見一女子撲了過來,將齊雲謙抱了個滿懷:“爺,你可出來了,靈兒等了您好久呢。”


齊雲謙笑著刮了刮她的鼻子:“怎麽一臉委屈的樣子,誰得罪你了?”


“還不是那幫亂嚼舌根子的,她們說靈兒得寵才不是因為爺真心喜歡靈兒,而是因為靈兒像一個人。爺,是這樣的嗎?”


她抬起頭來看著齊雲謙,一雙眼睛裏麵,好像布滿了晶亮的星辰,真是像極了那人……


齊雲謙回過神來,笑了一聲:“怎麽會呢?本王最喜歡的就是寧兒了。”


她頓時嘟起了嘴,抱怨地說:“那靈兒的靈字是水靈的靈,為什麽爺給靈兒寫字畫畫的時候,署名老是寫成寧願的寧?”


“有麽?”齊雲謙抱著她輕聲哄著,“可能是本王太累了,所以記錯了。”


“那王爺都肯為了靈兒把府中所有人都遣散,那為什麽遲遲不肯讓靈兒做您的正妃呢?”


齊雲謙聽到這話頓時眯起了雙眼,臉色也冷了下來:“本王給你的,你還覺得不夠嗎?”


“不……不是。”寧側妃見齊雲謙臉色不太對勁,連忙地改口道,“靈兒原本隻是一個丫鬟,能夠得到王爺的寵愛,已是萬般幸運了,不敢再奢求。”


“那就安分守己地當好你的寧側妃吧。”齊雲謙推開了她,一個人慢慢地沿著王府曲折蜿蜒地長廊慢慢地走著。


偌大的王府,那麽多的人圍繞著他,可是還是覺得冷清。


一出生便是身份尊貴的皇子,便是後妃和朝堂之中用來謀取權益的工具,便是各路勢力爭奪的棋子和妄想除去的眼中釘!


他這一生,什麽都不缺。唯一缺的,就是那皇權之中唯一不可能擁有的溫暖。


那天那日,那時那分,那耀眼的陽光全部都撒在了她的眼,溢在了她的唇邊,像一幅永恒的畫,定格在他的心間。


明明,最不想碰的便是情,卻還是,忍不住啊。


“娘娘,奴婢去問過小青子了,他跟著他師父進書房給王爺送過茶水,無異瞥到王爺的書房裏掛著一幅畫,畫的正是小姐呢。”


“畫的是我?”寧側妃忙問道。


“是啊是啊,小青子就是這麽說的呢。”那丫鬟喜滋滋地道,“王爺很是很疼愛娘娘呢,娘娘當上王妃絕對指日可待。”


本來還很高興的寧側妃聽到“王妃”二字,又想到在書房門口齊雲謙說過的話,心裏閃過了一絲奇怪的感覺。


“走,我們去書房看看。”


“可是沒有爺的允許,咱們是進不了書房的。”


“進不了也得進!”


寧側妃腳步匆匆地到了書房門口,還沒來得及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