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寧三要收拾人了(8)(1/3)

任何的反抗在絕對的優勢麵前,那都是徒勞無功的。


寧玉槿也沒對蒲家的一幹人等做什麽,隻拿出和離書放在蒲遠道麵前,淡淡地說:“簽了,你們有命回去;不簽,你們會連渣都不剩。”


他連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你們昨晚運出來的這些東西,原本就不是你們的,我收回了,你們不介意吧?”


蒲遠道和蒲老太拚命搖頭。


“那套三進三出的宅子,地契都還在我這兒,我收回了,你們不介意吧?”


除了搖頭,隻能搖頭。


“你們那套兩進兩出的宅子和米店,抵押了還被你們揮霍的部分,我也收了,你們不介意吧?”


蒲老太抬起頭來,有些驚詫地看著寧玉槿:“王妃娘娘,王妃娘娘,我們一家老小還要生活啊,你把房子和米店收了,我們怎麽辦呀!”


“唔,怎麽辦?”寧玉槿單手支著頷想了一下,旋即目光落在玉娘身上,頓時笑了,“這個好辦嘛。這表哥表妹的不是情深意重嗎?我會派人把你們一家子送到蜀中去的,給玉娘當個上門女婿也不錯嘛。”


玉娘這時候抬起頭來看向寧玉槿:“王妃娘娘這是要逼婚嗎?”


寧玉槿有些吃驚地看著她:“不是你自己說的要嫁給你表哥嗎?”


那玉娘直接地說:“現在我不想嫁了!”


“玉娘你……”蒲遠道和蒲老太不敢相信地看著玉娘,好像從來沒認識過她一樣。


寧玉槿頓時笑了:“小丫頭,你知道嗎?聰明是好事,耍小聰明卻不是什麽好事了。你說嫁就要嫁說不嫁就要不嫁,這不是耍我玩嗎?你要知道,敢耍我的人一般都沒什麽好下場的。”


周圍的一眾影衛認同地拚命點頭。


敢耍寧三小姐的,那都是沒好下場的!


“來人!”寧玉槿站起身來,吩咐道,“送蒲家一幹人等和表小姐回蜀中吧。想必以表小姐的聰明才智,一定會想通的。”


說完,她好似想起了什麽:“哦,對了,別忘了蒲家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