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寧三要收拾人了(1)(1/2)

過年麽,不是走親訪友,就是親朋好友過來走。


年後向定王府送禮的人絡繹不絕,有禮尚往來的寧玉槿就讓人收著,隨即備了份禮送回去。沒禮尚往來純粹來獻媚巴結的,就讓人找了個理由退了,免得以後說不清。


過來定王府走動的,她一律推給了大管家,自己個兒又躲在院子裏,開啟偷懶模式。


年後接連幾日的大晴天,盛京的冰雪都融化了,帶著些許溫度的陽光灑在身上,很是舒服。


這日她一邊躺在院子裏曬太陽,一邊忍不住向紫蘇抱怨道:“人家都是有了媳婦兒忘了娘,香巧和香月這倆丫頭是有了夫君忘了小姐,這年都快過完了,她們也不來給我拜年,當真是些沒心沒肺的。”


這話剛說完,就聽秋雲笑著走了進來:“小姐,你看誰來了?”


寧玉槿坐起身子眯眼朝門口一看,喲嗬,來的不是香巧和小三子是誰?


她頓時笑開了,連忙給紫蘇道:“宮裏賞賜的幾盒點心呢?快拿出來,香巧這小丫頭嘴最饞了。”


紫蘇嘴角微微上揚:“我這就去拿。”


“小姐!”香巧一進門就小跑了過來,拉住寧玉槿的手臂就不肯放手,眼眶中晶瑩的淚珠子在打轉,“小姐,香巧想死你了!”


“傻丫頭,”寧玉槿伸手敲了敲她的腦袋,“怎麽都成親了還這麽冒冒失失的?”


香巧朝著寧玉槿吐了吐舌頭:“這不是看見小姐了,心裏太激動了嘛。”


寧玉槿抿唇笑了笑,道:“進屋去說吧。”


進了屋子,香巧和小三子規規矩矩地給寧玉槿磕了頭,秋雲讓人搬了兩個杌子過來,讓兩人坐下。


香巧說:“本來前兩日就要說著過來的,可小三子非說沒什麽東西可送的,又見天氣轉好了,就說等河麵破冰了之後給小姐你撈點新鮮的河魚上來。這一耽誤,就到這會兒了。”


說著還不滿地瞪了小三子一眼,小三子摸著腦袋,嘿嘿地憨笑了兩聲。


寧玉槿看著直想笑:“你也別老是欺負人家,小三子有心,知道我喜歡吃,每次都送些新鮮的食材過來。隻是府裏的廚子到底做不出香月的味道來,吃著總有些欠欠的。”


說著她朝外張望了一下:“怎麽今日她沒和你一起過來?”


香巧猶豫了一下,說:“香月姐最近不方便,她懷了身子了,家裏婆婆不讓她亂出來走動。”


“香月懷身子了?”寧玉槿頓時高興起來,可看香巧那表情又好似有些不太對勁,連忙又問,“香月是不是出什麽事了?”


“沒沒沒……”香巧連忙擺手,可見寧玉槿眯著眼看她一臉嚴肅地表情,頓時泄了氣,“香月姐不讓我跟小姐說。”


那看來是真有什麽事瞞著她了。


寧玉槿深呼吸一口氣,對小三子揮手道:“我讓人你們備了些吃食布匹,你出去看看準備得怎麽樣了。”


小三子知寧玉槿與香巧有話說,當即起身應道:“哎,這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