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甜蜜蜜(1/2)

且不管別人怎麽說道,墨敬驍半途還是找了個借口溜出皇宮,偷偷地跑回了定王府。


王府裏,寧玉槿見慕容玄、狄長風他們都不在,每年都陪著她的香月、香巧也嫁了人,到底還是太冷清了。索性叫了府中的管家嬤嬤把所有人都集中起來,拚了個大長桌子,熱熱鬧鬧地吃了頓年夜飯。


吃完晚飯以後,寧玉槿便讓人在院子裏點燃了煙花。別人點還不算,她還要自己跑去玩幾個。


漂亮的煙花一個一個地衝上天,在天空之中綻開璀璨豔麗的花朵,看得眾人在一旁拍手笑鬧,嫋嫋時光正好。


而此時,皇宮和盛京各戶的宅子裏也開始放起煙花來,爆竹一聲除舊歲,爆開的煙花將整個夜空變成了光影繁花的海洋。


墨敬驍低頭笑著問寧玉槿:“想不想看?”


寧玉槿連忙地點頭如搗蒜:“想的想的。”


墨敬驍輕笑一聲,伸手摟住那柔柔一握纖腰,足尖一點便上了房頂。


房頂上倒是看得清楚完整許多,隻是到底是冬天,有些冷。墨敬驍解開外衣將寧玉槿整個捂在胸口,一絲冷風也不透。


兩人依偎在房頂上,看著那些如夢似幻的煙火,感受身邊人給予的溫暖,隻覺得,再美的光景,也不及這一刻。


盛京城的煙火要放一夜,寧玉槿看了一會兒便覺得有些困了,靠在墨敬驍的胸口閉上了眼。


最近的事情太多,都累得好久沒睡個好覺了。


墨敬驍見此也不敢吵醒了她,又怕她著涼,到底輕手輕腳地將她抱起,回了臥房裏。


將她放在床上,給她掖好被子以後,墨敬驍正準備退出去,卻見床上的寧玉槿陡然睜開了眼睛,伸手拉住了他。


“怎麽醒了?”墨敬驍笑著問她。


寧玉槿微微皺起眉頭,嘟著嘴有些不高興地說:“床太冰了。”


墨敬驍道:“那我去讓人給你弄兩個暖爐進來。”


寧玉槿頓時急了:“墨敬驍你個大笨蛋!”


墨敬驍有些不解看她:“怎麽了?”


她往裏麵睡進去了一些,騰出一半的床位來,不耐煩地說:“你來給我暖床啦!”


說完別過頭去,不讓墨敬驍看她像蘋果一樣紅透的臉。


墨敬驍頓時失笑,旋即一個仗步上了床榻,不給小丫頭反悔的機會。


“你倒是把外衣給脫了呀,那個多冰人。”寧玉槿推搡他。


“哦,明白!”


“墨敬驍,你怎麽連裏麵……你出去!”


“丫頭,你聽沒聽過一句話,請神容易,送神難。”


“哎哎哎,你別亂動!”


“丫頭,這鴛鴦戲水的紅肚兜是穿給我看的嗎?真好看!”


“墨!敬!驍!”


定王府的屋頂上,一排影衛蹲在上麵雙手撐著臉看煙花。


“哎,十三,你有沒有聽見三小姐在罵爺?邊罵還邊喘氣來著。”


“沒聽見沒聽見,非禮勿視非禮勿聽懂不懂啊!”


“哦,不懂。”


“等趕明兒有了小王爺了你就懂了。”


“哦,還是不懂。”


“唉,你這個呆子!”十三罵了一句,想著想著終於露出個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