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娘子有禮(1/2)

各種虛名加封,各種賞賜不吝,冗長的封賞儀式一直持續了一兩個時辰。


狄長風要留在軍營裏善後,驍字營那邊派了穆方做代表過來,其餘的都還在瑤山關附近追討北越殘軍,要不然一一嘉獎,還不知道要弄到什麽時候。


所有的儀式全部結束之後,晚上還有宮宴,寧玉槿和墨敬驍先回了定王府,換身衣裳再自行前往。


定王府上上下下早八百輩子就開始將王府拾掇出來了,這日府中眾人還直從雞打鳴一直等到大晌午,總算是等到了兩位主子的歸來。


自從墨敬驍拉著她在萬人矚目中登上高台之後,寧玉槿也不拘謹了,本來女眷要從側門進入,她卻大大方方地緊握著墨敬驍的手,在一幫人熱烈的簇擁之下從正門回到了久違的家。


外宅有大管家管理安排,內宅有夏竹、秋雲打理妥帖,一切都顯得有條不紊、穩穩當當。


寧玉槿看著一點沒變的定王府,隻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起,側過頭看著墨敬驍,忍不住笑了起來。


墨敬驍也看著她,握住她的手說:“到家了。”


她點頭:“是啊,到家了。”


隻是到底少了香月、香巧,總覺得心裏有點空落落的。


兩人嫁作人婦的時候自己在宮裏沒辦法脫身,連兩人的婚禮也沒辦法參與,也不知道她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哦,對了,還有紫蘇……


“小姐!”說曹操曹操到,剛想到紫蘇,紫蘇就從千暖閣的院子裏迎了出來,雙手疊跨給寧玉槿行了個大禮。


寧玉槿頓時喜不自禁,連忙握住她的手問:“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有沒有受苦?”


紫蘇連忙搖頭:“蘋貴人、哦不,是淑妃娘娘,她一直把我藏在她的宮裏,等風頭過了,又聽說你們要回來了,這才派人把我送了回來。”


寧玉槿愣了一下神,旋即笑了一下:“都成淑妃了啊。”


墨敬驍這時走了過來,伸手將她摟在懷裏,提醒她道:“快去換衣裳吧,一會兒進宮可來不及了。”


“哦,對對對,得換衣裳……得趕快換衣裳……”


一群丫鬟在一旁圍著,見寧玉槿那手忙腳亂的模樣,都忍不住偷偷地捂嘴笑。


夏竹、秋雲對視一眼,也悶聲笑了起來。


還以為下江南入皇宮上戰場,經曆了那麽多之後她們家小姐能改改她那脾氣呢,可沒曾想還是這麽咋咋呼呼的。


幾個貼身的丫鬟趕緊進去給寧玉槿取了衣物,伺候她換上。


月牙白的長綢裙,袖口邊上全是柔軟的銀狐毛,外麵還有一件兔絨的小披風,說不出的嬌俏可愛。


那白皙的臉蛋自帶紅暈,讓人看一眼,隻覺得說不出的好福相,一笑起來還特招人喜。


墨敬驍卸了鎧甲,換上了一身墨色常服,滾蟒紋的金邊,胸口以紫金繡線繡著五爪盤蟒,一張棱角分明的臉俊朗無雙,輕挑眉梢之間都自帶一股英氣。


寧玉槿從千暖閣中走了出來,見站在一旁等她的墨敬驍,雙手疊跨,捏著聲音道了一聲:“相公有禮了。”


墨敬驍倒也配合,一笑之後,雙手一拱,回了一句:“娘子有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