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願與君執手(1/3)

這日一早,即便大雪飄飛、寒風凜冽,從城郊一直到盛京城的十裏夾道上,都挨挨擠擠地站滿了人。


銀裝素裹的世界裏,人頭攢動,旌旗招展,熱烈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將這片清冷瞬間點燃成了火熱一片。


寧玉槿躲在馬車裏,偷偷地看著外麵的熱鬧場景,嘴角忍不住揚起一抹笑意:“這場麵,似曾相識。”


在馬車前騎在墨梟背上接受萬民歡呼的墨敬驍聽到這話轉過頭來,眼角泛起微微笑意:“好像,是有點熟悉。”


寧玉槿衝他翻了個白眼,嘴角卻是包不住的淺笑。


那年那日,她靠在窗邊,他打馬而來,在一片人海之中,紛亂了這一片繁花,驚豔了這一世繁華,好像隻為遇見,那命中注定的他(她)。


緣起,在那萬千人海之中,四目對上,便是一眼萬年。


“當時你還變相地罵我蠢來著。”寧玉槿回想起當時的情景,突地來了那麽一句。


“有麽?”墨敬驍一臉的無辜,轉頭麵向百姓的時候,威嚴地衝眾人揮手致意。


寧玉槿一聲輕哼:“還罰我掃大街呢,當時我可恨死你了。”


“沒有恨,哪來愛?”墨敬驍一臉理所當然,說得寧玉槿真想脫鞋子扔他臉門上去。


這家夥,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


“到了。”正說著,墨敬驍抬起頭看向前麵。


城樓門口站著一排又一排紀律嚴明的武衛軍,將百姓和那方高台隔離開來,自成一片區域。


那高台上,明黃的旗幟飛揚,一身天子象征龍袍加身的墨燁負手而立,在等待著他們歸來。


寧玉槿嚇了一跳,忙叫了聲墨敬驍:“等等,不是說我先回府嗎?你這讓馬車跟著一直過去是什麽意思?”


墨敬驍這會兒專注地騎著馬,朝高台處走了過去,仿佛沒有聽見她在說什麽。


寧玉槿忙拉了拉趕車的影衛:“快轉彎啊,再過去就到高台了!”


那影衛有些為難地說:“三小姐,這是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