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畫(1/3)

天佑二年臘月初三,寒冷凜冽,風雪襲人。


三十萬鎮東軍在黃口對上號稱百萬雄師的東齊軍,兵甲森森,旌旗招展,遙遙一片望不見盡頭。


史稱,黃口之戰。


兩軍陣前隔著一方空地,東齊軍將領出來叫陣,南鄴這邊卻沒有派出將領應戰,反倒是慢慢地走出一匹馬兒來,上麵坐著一個白淨秀氣的妙齡女子。


東齊眾人頓時大笑起來:“這南鄴不會臨陣要用美人計吧?”


“哈哈,肯定是派不出爺們兒來,才派個娘們兒來跟我們打!”


“聽說那定王墨敬驍好像還有兩把刷子的,還真想跟他過過手。”


叫陣的那位將軍看見出來的是一位未著兵甲的女子,頓時拉長了臉:“南鄴這是什麽意思?派一個女子來應戰,可是看不起本將軍?”


馬上女子盈盈一笑,正是寧玉槿:“這位將軍,我要和你們英王談話。”


“咱們英王可是你想見就能見的?”那將軍一揚槍,正要將寧玉槿從馬上掃落,卻在這電光火閃的一瞬間,從寧玉槿背後突地冒出一杆銀槍來,將他手中的武器擊落在地。


那將軍被那強大的力量震得連連後退,虎口被震得發麻。他吃驚地往寧玉槿身後看去,就見南鄴的陣營之中,有一人黑甲白纓,高頭大馬,一身威武氣勢,讓人不敢小覷。


東齊這邊也看見了剛才的場景,愣了好片刻才有人小聲地說:“剛才出手的那位,就是墨敬驍?”


“虎將軍天生大力,那墨敬驍從那麽遠的地方擲出銀槍都有那麽大的威力,隻怕……”


“巧合吧?一定是巧合,是虎將軍被那女人吸引了注意,沒防備著才被打落了武器。”


寧玉槿看著滿臉震驚的虎將軍,笑著再重複了一遍:“勞煩通稟一聲,我要見你們王爺。”


“一別多日,三小姐就這麽想念齊某?”那虎將軍還沒答話,就聽後麵的戰車之中,悠悠走出個人來,含笑的聲音別樣的熟悉。


寧玉槿還未答話,就聽墨敬驍的聲音遠遠傳來:“英王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