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齊雲謙他,算個人物(1/4)

到了第二天中午,幾乎七八個時辰沒有合眼的寧玉槿,終於將一個小瓶子交到了零一手上。


“該說些什麽不該說些什麽你都清楚,此事事關重大,你可別浪費了大家的一片苦心。”


她說話的時候眼神堅定無比鄭重,零一接過那瓶藥的時候,都能感覺到那沉甸甸的分量。


剛準備說些什麽,以表示他豁出一切的決心,卻見寧玉槿往旁邊墨敬驍懷裏一歪,打著嗬欠說:“啊,真是困死了。”


“那就去休息一會兒。”墨敬驍順手抱起寧玉槿,就往房間裏走去。


零一拿著藥,訥訥地張了張嘴。


他們……他們這就不管他了?


將伊婭和零一這對大麻煩送走,剩下的事情就該慕容玄去操心了。寧玉槿和墨敬驍剛剛鬆了口氣,就聽盛京方麵傳來了消息——假寧玉槿的身份被拆穿了。


這倒是意料之中的事,因為按照齊雲謙原本的打算,就是偷偷將她帶走,然後利用假寧玉槿挑起戰爭。


不過……


“黎元秋這個時候挑明這些,他就不怕戰爭爆發、兩國起爭端,把他困死在大鄴了?”寧玉槿好像有些想不通,卻又陡然好像想到了什麽,“狄長風埋伏了這麽久都沒消息傳來,會不會是齊雲謙已經回到東齊了?”


墨敬驍仔細思考了一下所有事情的前因後果,也忍不住點了下頭:“看來是有這個可能。不過具體情況,還得問問長風那邊。”


這說曹操、曹操就到,馬上外麵有影衛稟報道:“爺,狄將軍的消息。”


墨敬驍伸手取過竹筒,從裏麵抽出字條來,迅速地看了一遍。


“你的猜測是對的,齊雲謙回到齊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