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假死(1/2)

林木森森,明月姣姣。


眾人看著不吃東西也不休息、隻一直抱著寧玉槿的齊雲謙,都不由得露出擔憂神色。


他們雖然一直想寧玉槿死是沒錯,可若她死了他們爺從此一蹶不振,那可真是得不償失了。


“爺……你看天色也不早了,是不是該休息了……”


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小心翼翼地說了那麽一句,齊雲謙點了點頭,一如平常地說:“大家連著趕路也辛苦了,都去休息吧。”


“那這盛京,我們是去還是不去了?”有馬大哈忍不住問了一句,卻被智遠他們伸腿踢了一腳。


“提這個做什麽?”


他們爺這會兒受刺激了,提這個問題不是存心找死嗎?


卻見齊雲謙抱起寧玉槿來,進了馬車,臉上也沒什麽情緒地甩下一句話說:“明日早回國吧,這盛京不必再去了。”


“是。”


眾人待齊雲謙進了馬車,都有些不敢相信地互相瞅著。


“你們說,那姓寧的真的死了?”


“看樣子沒假。”


“爺那模樣,明顯是對那女人上了心了,嘴上沒說臉上沒寫,心裏麵肯定亂得很。想著都心疼爺。”


“你心疼你就上啊?哦,忘了,爺看不上你。”


“討打啊你!”


夜深,人靜。


齊雲謙借著橘色的燭光,看著躺在那裏、如在熟睡的寧玉槿,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她的臉。


“寧玉槿啊寧玉槿,你對自己可真是下得了手,你是吃準了我不能拿你怎麽樣對不對?”


“眼睜睜看著你一點一點沒了氣息,看著你死在我懷裏,看著那身體的溫度被一點一點的抽離,你覺得,那種滋味很好受對不對?”


“我齊雲謙,從來不覺得自己會輸。即便是這天下,即便我與墨敬驍一爭高低,我都不覺得自己會輸。可是偏偏,偏偏敗在了你的手裏!”


“你是算準了,我再沒有心力去承受這樣的打擊對嗎?得到,又失去,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歡喜。嗬,命定不屬於你的,真的不屬於你。”


“可是你怎麽忘了?我叫齊雲謙啊,世人皆謂我手段狠辣、為人陰毒,我又怎會平白的擔了這等的虛名?”


他的臉色漸漸地變冷,眼神越來越幽深越來越寒漠,在臉上遊移的手逐漸地落在了喉嚨口。


“元秋跟了我很多年,有些東西道聽途說也聽過一些。比如,假死藥。我知你舍不得死,你不會為了跟我鬥氣,真把自己的性命豁出去。你還等著你的定王殿下,迎娶你過門呢。”


“不得不承認,你真的很聰明。看著你死的時候,有那麽一刻,我真的心軟了,想放你離開,可到底下不了那個決心。你算無遺漏,所有一切都在你掌控之中,可到底還是算差了一點——那就是人心。”


“人心是深不可測的,你看著麵色慈祥的老婆婆,很有可能親手殺了自己一家老小;你看著凶神惡煞的惡棍,很有可能在一直救濟窮人。而我,從來都不否認我是個惡棍。”


“所以我想,與其放了你,還不如以另一種方式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