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天下興與滅,與她何幹?(1/2)

正說著,就聽“哐當”一聲,房頂一下子破了個窟窿,“唰唰唰”地落下幾道墨影來,將寧玉槿圍了個團團轉。


寧玉槿看著那幾個黑影人熟悉的身法,頓時眯眼笑開:“看來誰都跟我一樣靠譜的,你們是三十六天罡吧。”


那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沉默半秒,才有一人用低沉的聲音說:“我們是七十二地煞。”


寧玉槿頓時石化。


紫蘇輕哼:“果然這世上最不靠譜的就是小姐你了。”


寧玉槿很想教訓自家丫頭,可是……紫蘇說得好有道理,她無言以對啊!


算了算了,正事要緊。


“你們幾個來的目的不是帶我走,是帶這丫頭走,讓你們主子想辦法把她弄出宮去,我辦完事情再去接人。”


寧玉槿一揮手,值此緊要關頭,竟說出這麽一句話來。


“這……”那幾個黑衣人猶豫了片刻。


他們來這裏的目的,可是為了帶寧玉槿離開的。


寧玉槿見眾人猶豫,連忙催促:“這裏可不是考慮的地方,先把她帶出去再說,我有輕功,能自己離開。”


紫蘇頓時將眉心都擰在一塊了:“小姐你那時靈時不靈的破輕功頂什麽用?你……”


一個“你”字後再沒言語,寧玉槿收起裝迷藥的瓶子,抬下巴衝幾人示意:“那些大內侍衛快進來了,你們快走!”


幾人見寧玉槿堅持,門外的侍衛們也裹了淋濕的被子準備往裏衝了,當即不再遲疑,抗了昏迷的紫蘇一個縱身越上了屋頂。


寧玉槿隨手操起桌上的兩個插花的花瓶,將花扔掉,走進內殿裏麵,將瓶中的水倒在了被子上。


此刻那倆宮女瑟瑟發抖地摟成一團,寧玉槿將淋濕的被子蓋在了她們身上,道:“這火勢暫時燒不到這裏,而且馬上外麵的人也會進來救你們,你們不會死的。事後若是調查此事,假紫蘇你就說‘見到有黑影一閃而過’,其他的一概裝不知道就行了,知道嗎?”


那假紫蘇拚命地點頭,兩宮女眼裏全泛著淚花,縮在那裏一臉無助的模樣。


寧玉槿有些不忍,然事情已經走到這一步,已經沒有回頭路可走了。


“快,救寧醫女!”


“救不出來你們全部都不用出來了!”


大內侍衛的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已經很清晰地能夠傳過來了。


寧玉槿拍了拍兩人的肩膀,連忙順著七十二地煞進來的路線,一個縱身躍了出去。


“呼,好在這次咱的輕功沒拖後腿。”寧玉槿站穩之後,頓時大鬆一口氣。


“三小姐。”


屋頂外,早已等候多時的影衛連忙與寧玉槿匯合。


“走吧。”


寧玉槿遙望千裏盛京那些仍舊亮著的闌珊煙火,眼中目色堅毅決絕。


至於宮裏剩下的事情,自有人來打理。


有人行刺,對假寧玉槿下毒。寧玉槿中毒臥床,不能言語不能動彈,隻要皇後那邊使點力,墨燁一時半會兒根本不會發現真的寧玉槿已經逃之夭夭。


而紫蘇被七十二地煞帶走,冰露宮蘋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