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苦肉計,另有玄機(1/2)

墨燁的突然駕到,讓寧玉槿有些始料未及。


於是在嘩啦啦一片人都跪倒之後,她又一次華麗麗地堅挺地鶴立雞群地站在了那裏。


“小姐……”


紫蘇拉了拉她的裙擺提醒她,她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倒見墨燁徑直地走進了殿裏,語氣淡淡地甩下了一句:“寧醫女身體不舒服就免禮了吧。”


寧玉槿頓時想跳起來說——誰身體不舒服了?誰身體不舒服了?老娘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一夜七次……咳咳,沾床可以睡到地老天荒!


不過想著不用行禮,得嘞,原諒他了。


於是寧玉槿得了便宜還賣乖,屁顛屁顛地跟著進去了。


外麵自然有人來料理,想必調查那些首飾出路的問題,就不用她再來操這個閑心了。


“聽說是你行刺了惠妃?”墨燁坐在主座之上,看著寧玉槿挑起眉,劈頭蓋臉就是這麽一句。


寧玉槿眉峰高高揚起,瞪圓了一雙眼睛,鼓著腮幫子說:“這是哪個挨千刀的胡說?我明明就是被陷害的!有人收買了剛才那個宮女來陷害我,皇上你也是看見了,現在就等結果出來還我清白了。”


“被陷害的……”墨燁皮笑肉不笑地勾起一邊唇角。


寧玉槿見此連忙伸手指天發誓啊:“皇上你若不信,就讓我……”


“算了。”墨燁身子往後一靠,揚了揚手說,“若真是你行刺了惠妃,說不定朕還會挺高興呢。”


至少也說明她是有些在乎他的,也會為了他爭風吃醋。


可實際上,他寵幸哪個妃子,她從來都不會在意,又怎麽會有去行刺惠妃的動機呢?


“啥?”寧玉槿聽著墨燁的話,卻想歪了去,側目看他,“皇上你是不是並不喜歡惠妃,可又不得不寵著她,所以希望誰害死她吧?”


“胡說什麽!”墨燁皺起眉頭,佯裝惱怒地瞪了她一眼。


寧玉槿連忙閉嘴,三緘其口。


墨燁瞧著寧玉槿這投機取巧的性子,真不知該怎麽說她。


上一次的爭吵好似從不存在,她該怎樣還怎樣,隻要不在她麵前提及墨敬驍,好似什麽都好說。


反倒是他,上一次離開毓安宮之後,把所有的情緒都鬱結在胸口,還為此病了一場,現在想來真真諷刺。


這大抵就是在乎與不在乎的區別了吧。


雙手交叉而握,轉動著大拇指,他說:“最近四國都有些亂,如果哪個亂嚼舌頭根子的宮女太監給你說了些什麽,你聽聽也便罷了,不要當真了去。”


寧玉槿抬起頭看了看墨燁,突地勾起嘴角笑了笑:“皇上你讓人把毓安宮看守得那麽嚴,就算是有什麽消息也傳不進來吧。”


墨燁手中動作頓了一下,旋即道:“我這是為你好。”


寧玉槿臉上的笑容慢慢地消失,隨即走到一旁兀自坐下,淡淡地說:“你若真為我好,西洲那邊是個什麽情況,你就不該瞞著我。”


西洲!西洲!西洲!她滿心滿意全部念著的都是墨敬驍!


墨燁沒有來一股怒氣從心底起,袖中五指拳握起來又鬆開,最後臉色平淡無波地說:“朕還有政務沒有處理,就不多呆了。最近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