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齊雲謙,勢在必得(1/3)

是夜。


一輪明月孤零零地掛在夜幕之中,有飄渺的雲霧將其半遮半掩,猶如琵琶遮麵。


林夕國的城樓之上,輕飄飄地從上麵落下幾道黑影,而後借著城樓的影子,飛速地隱匿在黑暗之中。


片刻之後,駐紮在林夕國都城外的穆格爾部軍隊,頓時間喧鬧起來,原本黑沉的夜色一下子被數千道火把的光照了個透亮。


幾影衛原本按照原定計劃襲擊那伊婭王的十八勇士,可是入了帳篷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方知中計,連忙退出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穆格爾部的人馬已經團團圍過來了。


而此時,伊婭王就在墨敬驍的麵前,十八勇士團團將其圍在中間。


她巧笑嫣兮,雙手交疊,豔紅的丹蔻與她的紅唇一樣耀眼:“定王爺,真是……許久未見。”


說完她咬了一下指甲,皺著眉連忙糾正:“哎呀,瞧我,鄴語學的不怎麽好,現在應該說……恭候多時吧?”


墨敬驍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好似再說“你愛咋地咋地”,手中刀鋒卻一閃,帶著戾氣。


伊婭王被墨敬驍弄得有些挫敗,嘟著嘴不高興地道:“你就不能開口說兩句話嘛,挺不錯的一男人,怎麽是個悶葫蘆?”


“王,他悶葫蘆我們可不悶啊,你讓我們說什麽我們都能說……哎喲!”


站在伊婭王前麵的那個勇士剛開口說了一句,就被伊婭賞了一棒槌,痛得直抱頭去了。


伊婭王看著墨敬驍,無奈地聳了聳肩:“你若真要這樣我也沒辦法。不過我也給你一句實話,我能不能得到你是一回事,可齊雲謙,對你的準王妃可是勢在必得。作為合作夥伴,我這邊,也是必須得配合的。所以……對不起啦!”


最後一個話音落下,伊婭坐著的椅子好像安了滑動的機關,一下子直接退了出去,留下原本由影衛們分開對付的十八勇士。


墨敬驍他,一個人對十八。


“哈哈,王終於肯下令讓我們對付這小子了,老子今天要讓他豎著進來橫著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