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你的準王妃,嫁作他人婦(1/2)

正所謂:敵不動,我不動。


可敵人身沒動,嘴卻沒停過啊。


伊婭王靠在指揮台上的柵欄邊上,整個身子前傾,唇畔眼角滿是笑意,貌似認真卻又用一種玩味的語氣道:“喂,姓墨的,真不考慮考慮?嫁給我當王夫,我自許你這西洲半壁江山,到時候夫妻齊心,收複所有部落,在這一方地域上逍遙自在,可不會比你當個定王差到哪裏去喲。”


“你個臭婆娘,少耍什麽手段,我們爺是不會上當的!”墨敬驍還沒開口,零一就已經黑著臉怒斥出聲了。


這伊婭王好歹也是一方首領,怎麽能那麽不要臉的?


伊婭王聽到這話,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殆盡,眯著眼朝零一方向望了望,冷哼說:“主子說話,哪有奴才插嘴的道理?若在我穆戈爾,敢這麽無法無天的,早扔去喂野狼了!”


“你……”零一正要反駁,卻被墨敬驍伸手一攔,止住了話語。


卻見那如刀薄唇輕抿,露出一絲譏笑來:“我大鄴乃禮儀之邦,主張的是禮化教人,如何能跟財狼虎豹遍地的穆格爾部比?伊婭王就不必替我們操這個心了,還是管好自己的奴才和老虎,可別讓那些畜生吃撐了。”


誰說墨敬驍隻是靠一張冷臉走天下的,這話語還擊不也相當漂亮嗎?


眾影衛愣了愣,旋即互相對視一眼,點頭暗道——寧三小姐教的好哇!


別人隻一句話伊婭王就變臉,然聽墨敬驍說了那麽多,她卻依舊笑嘻嘻的,一臉有恃無恐的模樣。


她雙手撐著臉,像個小女子用那天真無邪的語氣說:“說這些有什麽意思嘛,來來來,咱們說點有趣的。定王爺知道,你們皇後的小哥現在怎麽樣了嗎?”


沈靖之!


一聽這個,影衛們頓時難看了臉色,墨敬驍也向上挑了挑眉宇。


沈靖之為了還那蘇敏爾的債,自願去穆戈爾的總部換那蘇敏爾的親人,其結果如何,大家心裏其實也有些想法了。


隻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沒看到最後結果之前,眾人到底還是抱有一絲希望的。


可是從伊婭王的口裏說出他的消息,不知為何,大家心裏頓時就升騰起一種不好的預感。


伊婭王低著頭撥弄著自己的手指甲,漫不經意地說:“其實那小哥長得也挺俊的,你們大鄴的男人,就是好看啊。可到底就是脾氣太倔,這我可不喜歡。調教了幾番之後還是那副死樣,雖然佩服他的傲骨,但是逆我者死的規矩是不能變的,雖然咱們家阿旺胃口不大,但是吃了他,應該是綽綽有餘的。”


“你殺了他?!”墨敬驍臉色陡然一變,帶著刀削般的淩厲,周身氣勢,不怒自威。


零一凝重的雙眼下移,見墨敬驍握著那銀槍的手緊了緊,槍頭上的紅纓一直在打著顫。


他們爺,怒了。


伊婭王好似沒有感受到那平地起風的壓迫感,反倒是一派的悠然自得,笑眯眯地回答說:“說什麽呢阿親,我這雙手可是不沾血腥的,殺人的事情怎麽能讓我來幹呢?不過你要問他死沒死……哦,我想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