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定王VS伊婭王(1/2)

兩軍對峙,鐵甲森森,旌旗招展,烽煙四起。


零一驅馬上前,看著對麵中間用三頭老虎拉著的戰車,頓時吊兒郎當地笑了:“看吧,用老虎來拉車,我就說那伊婭王是個虎背熊腰青麵獠牙的母老虎吧。”


這話惹得眾影衛一笑,墨敬驍卻好似沒有聽到,目光盯著那被眾人團團圍在中間的戰車,鳳眸一斂。


而對麵,那特殊戰車的簾子一掀,有女子從裏麵走了出來,走到中間那隻老虎的虎背上站著,單手叉著腰,另一隻手握著一把小彎刀,用刀柄指著墨敬驍,挑眼說:“你就是大鄴定王墨敬驍?”


零一看著站在虎背上的女子,忍不住撓了撓頭,有些不敢相信地道:“這該不會就是伊婭王吧?”


明顯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樣啊。


嬌俏苗條的身材,不高不矮的個子,身著一件紅藍色上衣和一條大紅的血羅裙,脖子手腕腰間上都佩戴著銀飾,頭上戴了一個垂珠帽子,露出一張巴掌大的白嫩小臉來。


那臉,雖然隔了些距離看不太清楚,可到底也不算是太差的那種,至少離什麽夜叉老虎的還是差很遠的。


墨敬驍微抬下巴,目色凝冰,聲音浸寒,望著她問:“伊婭王?”


伊婭王頓時勾唇笑了起來,露出兩排編唄似的牙齒:“正是。當然,你要嫌難得叫,也可以直接叫我伊婭。”


眾人聽到這話頓時看了看伊婭王、又看了看墨敬驍——這是怎麽回事?他們沒聽錯吧?一向蠻橫的伊婭王居然向自己的敵人示好?!


零一在一旁小聲嘟囔著說道:“莫不是那伊婭王被我們爺舉世無雙的風姿給傾倒了?”


墨敬驍手中銀槍槍尖指地,顯然沒空去想歪什麽,隻冷冰冰地道:“退兵,還是決一死戰。”


那語氣,好似被二月吹過的冷風包裹,寒冷沁骨,沒有絲毫緩和。


伊婭王在那老虎的背上坐了下來,耷拉著兩條腿,一邊摸著老虎的腦袋,一邊慢悠悠地說:“幹嘛動不動就打呢?好好地說說話不好嗎?對了,聽說你有個未婚妻,還沒成親,以前也沒有過侍妾是嗎?”


她,問這個做什麽?


旁邊穆格爾部的一眾頭目都看向伊婭王,勸說道:“王,開打吧!”


“囉嗦什麽?想塞我家阿旺的牙縫了?”伊婭王轉過頭甩了個冷眼過去,那瞬間的狠辣,才讓人看到一點傳說中伊婭王的影子。


說完之後她伸手摸著身下的老虎,柔聲地說:“阿旺別怕,我嚇唬他們的呢,他們的肉不好吃,怎麽配給你塞牙縫呢?”


站在她身後的眾人,識趣地再不說話。


零一這麵也是麵麵相覷,不懂這是在戰場呢還是一場相親會呢,這伊婭王的態度貌似有些不太對啊。


就連城樓之上,阿珠那也忍不住問慕容玄了:“那伊婭王準備做什麽?”


慕容玄頓時笑了笑,說:“你沒看出來嗎?她在玩呢。”


“玩?”阿珠那頓時更不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