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朕如此對你,你當真看不見?(1/2)

墨燁深呼吸一口氣,緩緩言說:“我想要什麽?如果我真的想要什麽就有什麽,那大概也不會有那麽多煩惱了吧。”


“我想要大鄴國強民富、風調雨順,我想要北越、東齊永不進犯,我想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你說,可能嗎?”


寧玉槿冷著個臉,語氣冰冷地說:“墨燁,你以為誰都是萬能的嗎?你以為誰都是想什麽來什麽的嗎?你以為就你丫一個人有煩惱嗎?少操蛋了!”


“老娘的男人這會兒在西洲那個鬼地方生死未卜,老娘不僅不能去找他,還得在這宮裏替你守著你的孩子免得被誰給害了,你以為我多容易?沈姐姐當年可是盛京第一才女,有多少男人愛慕?嫁給你替你生孩子,在鬼門關上走了一遭。可那又怎樣?提防得住各宮妃嬪各路妖魔,卻管不住自己男人心思亂飄!還有墨敬驍,你總是想和他比,可是你怎麽比?太皇太後那老妖婆害死了他母妃,可是那麽多年他卻不能手刃仇人,你可有想過他是什麽感受?”


“一遇到點破事就各種傷春悲秋,你以為你是林黛玉啊你!想要國強民富風調雨順,那就自己好好地把國家治理好。想要北越、東齊永不來犯,那就富國強兵打得他們不敢來犯!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嗬……”寧玉槿一聲嗤笑,“這我得問一句了,一個連自己妻兒都不愛的人,也配得到別人的喜歡嗎?”


“寧玉槿!”墨燁拍案而起,怒目瞪著她。


寧玉槿梗著脖子和她對視,伸出雙手說:“來吧,大不敬之罪,把我抓起來吧。”


墨燁頓時氣得咬牙:“你別以為我不敢?”


“您是皇上,您有什麽不敢的?”寧玉槿依舊陰陽怪氣的,好似要趁這個機會,把這段時間壓抑的所有一切都發泄出來似的。


墨燁聽到這話,直接伸手將她抓了過來:“好,既然你說我什麽都敢,那我就敢給你看!”


單手扣住她的後腦勺,他看準她嫣紅的雙唇,俯身就吻了過去。


然而眼看立馬碰上,他卻猛然停住,再也不動了。


“寧!玉!槿!”


他咬著牙,一字一句,不知道有多恨。


寧玉槿手中握著三根銀針,正正地抵在墨燁的脖子上,語氣冷冷地說:“皇上莫忘記了,我是定王未過門的王妃,還請您自重。”


墨燁也撕去了平日裏溫潤的外表,雙眉壓目,狠戾之氣外泄:“他現在可能已經死了!”


寧玉槿語氣平淡無波:“那我就替他守寡。”


“寧玉槿,朕對你……”墨燁說到一半頓了一下,而後一拳砸在旁邊的柱子上,怒聲道,“朕如此對你,你當真看不見?!”


寧玉槿深呼吸一口氣,張口吐出一個字:“是。”


“朕……”墨燁揉著眉心,在殿中來回走了兩轉,一顆心被寧玉槿弄得煩躁到不行。


“皇上還是請回吧,如今各方軍情緊急,還請皇上為大鄴著想是緊。”寧玉槿開口就是送客,整張臉冷若冰霜。


墨燁頓時停下步子,緊擰著眉頭說:“寧玉槿,這世間怎麽會有你這麽無情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