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畏罪自殺(1/3)

“小姐?小姐?”紫蘇在寧玉槿的麵前拚命地揮舞著手,而後者好似連眼皮子都懶得動一下。


紫蘇頓時雙手叉腰,卯足了勁,對著她一聲大喊:“小姐!”


“嚇!”寧玉槿身子往後一倒,被嚇了一大跳,“幹什麽呢你?”


紫蘇雙手抱著臂,眼神怪異地看著她:“你都對著門檻看了一上午了,叫你吃午飯都不應,我還想問你在想什麽呢。”


寧玉槿頓時斂瞼歎氣,雙手捧著臉說:“以前我還覺得吧,天朝的有些詞句就是誇張。說什麽想一個人想得‘茶不思飯不想夜不寐’的,簡直就是吹牛。有吃不吃有覺不睡,那人傻啊。可是紫蘇,當某一天某個人的身影一直在你腦海裏晃蕩的時候,你才真真地感受到,當你心中有他的時候,就已經不願意動腦筋去想其他任何一樣東西了。”


紫蘇聽完之後頓了好半晌,然後說:“好像沒聽懂你在說什麽。”


寧玉槿頓時齜牙咧嘴露出凶巴巴的模樣:“老娘想男人了!這樣說懂了吧!”


紫蘇連忙地點頭。


寧玉槿吼完之後繼續惆悵地撐著臉,呈四十五度憂傷麵孔仰望天空、咳咳,是屋頂。


紫蘇小心地提議說:“其實小姐你也可以想想其他的,比如說香月姐的婚事你不是還沒解決嗎?”


寧玉槿頓時拍案而起:“對哈,委屈誰了也不能委屈咱的小香月哈,得趕緊地想個辦法見一見那蒲道遠再說。”


可才剛剛話音落下,就見毓安宮的太監總管急急忙忙地跑了進來,開口就把寧玉槿給震住了。


——柳妃自殺了。


“啥?”寧玉槿掏了掏耳朵,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柳妃怎麽會自殺的?”


那太監總管回答道:“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不過據目擊者稱,柳妃自從知道柳尚書被撤職之後精神就開始有些不太對勁了,而今天早上慎刑司的嬤嬤去叫她們幹活的時候,見她一動不動,過去翻開一看,才發現她已經死透了,在她嘴裏還有殘留的耗子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