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不會有這種如果(1/3)

入了夜,寧玉槿由朱嬤嬤伺候著吃了些東西。


“這是藩國進貢給太後的,太後讓你吃點好好補補。暫時不能公開你的身份,這段時間,也讓你受委屈了。”


寧玉槿搖了搖頭,有些感激地說:“太後不誤會我就好了,好像自從我來了以後,宮裏就變得亂糟糟的了。”


朱嬤嬤有些好笑地看著寧玉槿,拿著勺子又喂她吃了一口東西:“這宮裏什麽時候不亂糟糟的?你不在,也會鬧出其他的事。這後宮啊,說白了就是一堆女人算計來算計去,想想也是可憐得很。”


寧玉槿跟著笑了笑,眼神有些惆悵:“都是些權力地位下的犧牲品。”


誰又能忍受別人一步一步地踩著自己往上爬呢?


朱嬤嬤喂寧玉槿吃完東西,左右張望了一下:“奇怪了,今天怎麽沒見著紫蘇那丫頭?”


“我讓紫蘇出去辦點事,應該快回來了。”寧玉槿淡定非常地回了朱嬤嬤一句,其實說這話的時候,就連她自己心裏都沒有底。


紫蘇她,好像真的出去太久了。


那丫頭言辭做派一副小大人模樣,可是實際年齡不過就是個小姑娘,如果真的遇到什麽危險……後果不敢想象。


寧玉槿騙朱嬤嬤說自己困了想休息一下,千哄萬哄地把她哄了出去,正準備通知影衛去找紫蘇。


而恰在這時,就聽有宮人來報——蘋貴人來看她了。


“蘋貴人?”寧玉槿眉梢微挑,她這時候過來做什麽?


那回報的宮人又說:“蘋貴人還送來了紫蘇姑娘,說是在過來的路上遇見了,好像有些不太舒服的樣子。”


一聽這話,寧玉槿當即掀開被子就起了身,急匆匆地往外走了出去,哪有半分傳說中躺在床上病怏怏的模樣?


蘋貴人在外殿裏坐著,表情淡然地品著茶。說著是來看寧玉槿的,卻沒有表現出一絲關心神色。


在她旁邊的榻上,紫蘇倒在那裏一動不動地,好似睡著了一般。


寧玉槿衝出來先揮手遣走了眾人,而後徑直地走過去看紫蘇去了,也沒搭理那蘋貴人。


那蘋貴人也好似事不關己的樣子,全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