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路,都是殺出來的(1/2)

深幽的山穀,靜謐的樹林,高大的樹木枝葉伸展,幾乎將天空全部遮擋,即便是白天也覺暗無天日。


地上是鋪了一層又一層的枯枝落葉,因為常年不見光,散發著並不好聞的腐敗氣息。


而在周圍,不時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聞聲看去,便可看見或黑或褐或其他顏色的某條形動物,昂起頭吐著猩紅的信子,像是在刻意地挑釁。


“蛇群越來越多了。”一影衛一邊嚼著苦澀的野果子,一邊麵無表情地說。


十個影衛背靠著背朝外圍成了一個圈,這樣便可以替其他人防禦著後背。


唯有墨敬驍單獨坐在一棵參天古樹的下麵,四周都是密密麻麻圍繞著他的毒蛇,他就那樣的場景之中,無比淡定地吃著野果。


在他的旁邊倒著一棵一人抱粗的樹幹,早已經腐爛空心,上麵長著幽綠的青苔和一些其他的植物。


他那漫不經意地目光一掃之下,卻一下子被那樹幹上長著的一朵紫色小花吸引了注意。


並不起眼的小花,仔細去看,卻發現那柔嫩的花瓣在這暗無天日的森林裏努力舒展著,好似要汲取每一滴能夠讓它生存下去的陽光。


可真是像極了她。


伸出手去將那盤旋在樹幹上的一條毒蛇撿開,他將那朵花兒摘下,從懷中拿出一張帕子包好,揣在了懷裏。


那邊,零一將手中的果核扔出去,砸在了一條毒蛇的腦袋上,問墨敬驍:“爺,現在要怎麽做?”


墨敬驍拍拍衣袍站起身來,伸手道:“拿刀給我。”


零一一聽墨敬驍要刀,就知道他要發威,趕忙地從背後解下刀來扔給墨敬驍:“爺,接著!”


墨敬驍一手接過刀,轉過身問眾影衛:“都休息夠了?”


眾影衛齊齊點頭:“休息夠了!”


“休息夠了就繼續走。”


墨敬驍將纏刀的布一解,一道白色的刀光頓時一閃。


眾人隻覺得眼前一花,就見漫天的血肉模糊,一招之下,不知絞殺多少生靈!


所有的路,都是這樣殺出來的。


眾影衛拿好各自的兵器,一路清理可能危害到他們的殘留毒蛇,一路毫無壓力地碾壓過去。


又連著趕了大半日的路,眾人找了個比較安全的地方,紮營弄吃的。


這樣危險的林子,基本上到黃昏時分,就不可再繼續行走了,否則難保不把你的小命給搭進去。


然剛安頓下來,零一他們去弄了一隻野雞正烤著,就聽樹林裏傳來一聲響動。


眾人立馬戒嚴,然而等細看去,才發現不過是隻毛猴子。


零一頓時笑說:“嗬嗬,都說猴子聰明,果不其然。瞧瞧,這野雞才剛烤出一點味道呢,這小家夥就跑來了。”


旁邊一影衛扯了下嘴角說:“猴子不是吃素嗎?”


零一頓時瞪了他一眼:“和尚也吃素呢,你能說他不是人嗎?”


那影衛頓時愣住——他們說的是同一件事嗎?


然還沒爭論出個結果來,卻見那猴子並不朝著那烤雞的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